2008-06-24 23:47:00暘羽

"選擇"

~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
~但可以選擇未來~
~過去的我以退為進~
~現在的我嚮往著前方的綠洲~
~未來的我或許會渴望 "無限" ~


~當我要選擇自己的方向~
~總是會拉著自己的影子陪著我辛苦~
~每天它都會跟我報報怨~
~常常在我耳邊跟我說~
~做那麼多為了誰~
~我總是這麼樣的回答它~
~我為了你的生存~
~為了你的陪伴~
~為了你的笑容~
~為了你的無奈~
~為了你與我的未來~
~我決定作壞人~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說~
~我太好不適合作壞人~
~但我希望你可以陪著我~
~在我選擇的路拉著你走~
~不要在陽光下拉著我往後退~
~我一定會帶著你到綠洲~
~感謝你提醒~
~也贈我一顆具堅強的企圖心~


~紀念第一個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