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2:36:10亦大庚貝

釋放

不知不覺就20天了,所有我做的,都沒有任何回應,也許妳覺得,我很無聊吧!也許吧!但,我還是會給妳,妳的空間.........
妳知道嗎?妳對我的態度,很不好,但我接受了,也許妳就是想叫我回來,發洩妳的壓力,覺得我給妳壓力時,就把我當一顆氣球丟到一旁,等著自己洩氣,這是一面的想法,但還有別種的想法,但妳對我的態度,妳自己應該知道,也謝謝妳,可以這麼絕情。
為什麼失眠的夜裡,總會想起妳。
為什麼難過的時候,總會思念妳。
為什麼痛苦的時候,總會感受到妳。
為什麼聽著輕音樂時,總會想起妳那甜甜的笑聲。
為什麼連望著天空,看著白白的雲,卻又想起妳的臉龐。
就像剛剛下起大雷雨,而現在卻是白雲朵朵,它帶給我平靜的心,絮亂的心情,也跟著烏雲一同散去,隨著風,白雲緩緩追著風的尾巴,將所有難過都變成泡沫帶走,漸漸出現的是藍藍的天空,就像看著自己最深的感受,訴說著自己的心情,直到累了,趴在桌上聽著歌,而天空就在一旁催眠著我,而我就這樣子,睡著了。

上星期五,跟著我爸媽,帶著兩個小姪女去中正航空科學館,也趁著這機會,出去散散心,雖然只是進去看看舊型飛機與模型,但兩個小姪女可不一樣哦,玩的可高興了,整個逛一逛,想說逛完了,要去對面瞭望塔看真正的飛機起降,一過去,沒想到,有個牌子上寫說,停止入場,後來看一看旁邊的告示牌寫說:入場時間到下午的4:30,嗚嗚嗚,所以就沒去看了,好可惜,就這樣子回家了,回到家,因為沒煮飯,所以大家討論要吃什麼,後來沒想到我大姊竟然說去新埔吃板條,就這樣子決定了,還約了我三姊一家子,一起去吃。吃飽後,因為也差不多八點多了,後來我爸就說去看夜景,就繞去往楊梅的山路上,看到一處很好的觀景平台,還有兩個咖啡車哦,真的好美,以後應該還會想在去,一大片的燈景,點綴著黑漆漆的夜晚,接著就啟程回家,隔天一起床,沒想到換我二姊提議要去北埔,就這樣子到了北埔,逛了逛,吃了"劉家小吃"的板條,沒想到又是板條,這幾天都吃板條,哈,接著還買了檑茶冰沙還喝,還不錯喝,改天有機會去那時,在買杯來喝,後來我爸就說去苗栗看"勝興火車站"(勝興車站建於民國前五年四月,原名十六份驛,民國四十八年一月改為現名,為台灣西部鐵路之最高點。)好復古的感覺,可惜人好多,沒辦法補捉很好的景像,沿著路上看到好多文旦(就是柚子),繼續開下去,就到了"魚藤坪斷橋"(改名叫龍騰斷橋-紅色斑駁的磚造斷橋遺蹟,就是舊山線的名景-龍騰斷橋。被譽為「台灣鐵路藝術極品」的龍騰斷橋建於九十年前時,原來的橋樑構成是由磚拱、鋼鈑梁和鋼桁梁分段構成。跨越景山溪支流龍騰溪深谷上。在民國24年(1935)四月二十一日的關刀山大地震中嚴重損毀不堪修復。),整個感覺還不錯,讓我忘卻所有煩憂,回家時,我爸開到關西休息站,因為我大姊沒有在家吃飯,所以我們就在關西休息站吃了晚餐,那裡的景觀也不錯,好大,吃飽後,就回家休息嚕,回家的路上,看到好美的夕陽,雖然有些感傷,但是日落總是和諧寧靜的,尤其是滿天彩霞景觀更是如此。雖然有點累,但還是多多少少心裡忘卻很多事,雖然身體很累,但心裡有比較多的釋放壓力,感覺平靜好多。

對了,我開始學開車嚕,上星期四是我的第一堂課,今天是第二堂,今天學了倒車入庫哦,多多少少還是有些緊張,哈,我要努力學開車,明天還要上課,所以也該早點睡了,晚安了...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