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22:14:03亦大庚貝

七月十五日

傻傻的,昨晚又有點像失眠了,翻來翻去,腦袋裡總有一些事在轉來轉去,到了兩點,還是睡不著,起身想想,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睡著呢!想了想,想到喝一點酒好了,應該會比較好睡吧。拖著沈重的身軀,一步一步的走上廚房,開了冰箱,拿了一瓶開過的酒,也不知道是什麼酒,倒了一杯,喝了幾口,剛開始,感覺還蠻舒服的,接著喝,倒了一大杯,又慢慢的走回房間,開了電腦,玩了一下線上遊戲,但感覺有點孤獨,就把遊戲關了,將酒一口一口喝了下去,身體好像起了反應,有點想吐了,就停了,我想我也不該繼續喝下去了,開了房門,走到廁所將酒全都倒了,頭有點昏昏的,想想應該比較好睡了吧!就躺下去睡了,全新的想法和全新的努力,今天比昨天還早起床。到了工作的地方,又跟昨天一樣,用電剷打地板,打的好累,但,我知道我要努力,今天更累,所有工具和沙子和水泥,都必須以人力搬運,連打好的地板、地磚,也都要用人力從一樓到三樓來回搬,真的好累,搬到腳都在抖了,今天的工作跟昨天也差不多,但今天還沒做完,要等明天才把它全部做完,我要努力賺錢了,為了將來我的目標而努力,現在辛苦對於未來是值得的,我相信自己,別在迷惘了,對不起,剛剛打字打到一半,突然想起電話費沒繳,馬上騎上我爸的"鐵馬"飛奔至seven-eleven,繳了我的電話費才回來繼續打完,說著說著,我累了,有點想睡了,現在想著" ",但我不敢說出來,我必須為了未來而努力,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