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8:36:00亦大庚貝

【感情的困惑】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一段分歧的感情,在叉路前停下腳步,選擇是我人生中最不懂的事。我對於感情很害怕,因為我就是沒有那勇氣去愛。從小到大,對於最愛的人,只有暗戀,不會主動去追求自己的愛,到了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我的感情,我的感覺好混亂,我好害怕去面對,我沒有勇氣,我好懦弱,也好痛苦,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所以我的痛苦,我根本不瞭解我自己,我覺得我好像白痴,什麼都不會,感情好困惑,我覺得我的人格快分裂了,我覺得我身體裡面有兩個我,所以每次選擇都不知道要聽誰的,感情真的很難懂,真的要敢愛敢恨嗎?一定要不是情人就是恨人嗎?我真的沒有資格去愛別人,因為我是個不懂得拒絕的人....這樣子好痛苦,愛情真的很殘忍,但偏偏這事就降臨在我身上。
選擇真的會讓人失去好多東西,我真的覺得我很自私,想要擁有許多我不行有的東西,但,這個世界是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所以妳必須選擇,有失必有得,只是我真的要勇敢去面對,我要勇敢去選擇,去面對,因為這是上天給妳的路,妳不能去逃避,我要學習如何去放下我不該擁有的,面對別人的批評與指責,這都是我軟弱的報應…我現在必須珍惜我所選擇的、珍惜我所擁有的…但,一切都必須靠自己的努力,我不能在逃避,我必須承擔我自己造成的後果,有些事不行都把錯攬在自己身上,而不去分析錯誤,希望我能走出我自己的錯誤,把事情解決,謝謝我的女朋友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還留在我身邊,指引我方向,讓我不會在感情上迷路,我必須要珍惜她對我的好,我會好好反省我自己的錯。感情的路原本就是條崎嶇不平的路,沒有這麼好走,要不然怎麼能體會到其中的酸甜苦辣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