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21:23小蚊

不爽...(單純個人怨念)

「因為我不相信你…」這是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把你當兄弟朋有看待,

你卻這樣對我說出這種話,

這是朋有間該有的對話嗎?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你對我兇就算了,

可能是我做錯了事讓你不高興,

但你有沒有想過同樣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我的感受又如何?!

我該生氣嗎?我該罵你嗎?

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講講話規勸我一下何必動到脾氣呢?

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的錯,

你就一定要先開罵在問。

都是我的錯嗎?我惹到你哪裡了?

每件事好像都要配合你才會爽是吧!

你也不想想今天是誰幫你搬行李,

你早上睡過頭就算了,

一搬就是三個小時,

你累了我也累阿,

難道你該生氣我就得忍耐聽你在那哭夭,

連我一起罵進去?

準備要回去了,

你發現你的機車不見卻不知道只是被其它人移到樹陰下,

你就用不爽的態度問我你的車在哪喔!

也不想想或觀察一下附近嗎!

一定要等到沒事了,

才給我講理由,

連道歉都沒有。

這種朋友我該繼續交嗎?

我該繼續忍氣吞聲吞聲的忍受你的脾氣嗎?

我可以說不嗎?

你不爽,那我勒

你能體會我的委屈嗎?

你啥時聽過我抱怨誰了,

說不定哪天你也會偷偷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吧

我看錯你了!!!
2007-07-05 23:12:31

誤會是一定會有的辣~

朋友可是一輩子的事呢

不要因一時的@#$%#^&就毀了ㄊ啊

看你八

不要忘了

<我也是你的朋友ㄋㄟ>

阿威 2007-07-03 20:30:12

可以放棄那個朋友了!

因為還有我^^&quot跟阿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