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2:03:31獅子男

男人的悄悄話

身為男人,有許多事情是不能對別人說的,這個社會給予男性太多的刻板印象,關於感性的那面,那是不可以輕易表露的,尤其是在你死我活的商場競爭中。但男人也是普通人,也是會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的,為了武裝自己,這些感受就成為我陰暗的那一面,是見不得人也不可以透露給人家知道,否則就弱點盡曝,渾身上下都是可以被一擊致命的漏洞。

新聞台對我來說,就像是小時候有個童話故事,一位裁縫師因為擔任幫國王製衣工作的關係,發現了國王居然有對驢耳朵,為了保守秘密,他刻意地忍住想要告訴別人的衝動,但這樣的壓力實在是不小,他不得不跑到深山裡挖個洞,對著洞大叫,把這個秘密對著洞口大聲的說出,然後再埋起來,久而久之埋起來的洞長出了竹子,而竹林愈長愈密,風吹過的沙沙聲就把國王有個驢耳朵的話給傳了出去。姑且先不管最後我的身份是否會被揭露,但至少在目前來說,這個新聞台就像是那個洞一樣,讓我有宣洩的缺口,我可以把一些平時不能說的,在這裡暢所欲言,只希望别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結局,在這裡所提到的事情變成了是不好的影響,那就尷尬囉。

ps. 我是異性戀,感覺敏銳或感性不代表這個男人有同性戀傾向,這只是我眾多面向當中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