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3:34:48Rice

浪漫的解釋(四)







要離開德國的時候,我把櫥櫃裡剩的食物和一些我不會再用到的東西放在廚房桌子上,留了一張字條寫著:各位親愛的朋友,我要回台灣了,這些東西我不會再用到,想要的人可以自行拿走,不要的就麻煩你們幫我丟掉了!謝謝!












最浪漫的事,
是在忙亂不堪的時候,深深吸一口氣,感覺冰涼的氧從鼻腔灌入、滑過胸口、落在混沌的胃腸孔道裡;感覺那氧氣緩緩地流進血管,隨著心臟的跳動,到達指尖。感覺自己仍然活在這世界上,即使庸庸碌碌,即使渾渾噩噩,但生命仍不斷創造更新循環;外頭的美景,就等著你有一天去倘佯享受。

對自己好,休息,感覺自己的存在,為自己的生命笑一個,是多麼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