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3:58:03呆靜

見面

 

我們見面了

 在撞球場外面    我拿飲料給你

 看你打撞球一直在笑我    我真的有點搞不懂

 

後來你去外面抽煙  我邊講電話邊跟在你背後

 你還是一直在笑我   或許是笑我太笨= =

偷抓了我的頭      然後一直在那邊講那些讓我很詞窮

 

我就是有女人的矜持        怎樣怎樣

你不覺得 男生就是該主動嗎 !!!!!!!!

 

算了

這些我放心理 不講了

 

 

我只知道

 

你可不可以不要搞失蹤 這樣我真的很難找你

 

我好想你

 

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