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5:28:34M。I。

一切都算ㄌ.

昨天上班,
原來同樣吧台ㄉ婆也認識合這ㄍ人.

阿合阿.
一ㄍ我最愛,深愛過ㄉ人.
聽見一些話後,
我真ㄉ差點崩潰.
至於什麼話,
我並不打算寫在這報台,
我不希望每次我又看報台又想起,
所以,我知道就好.


阿合阿.
即使當初她與我分手ㄉ理由多扯,
我從ㄅ跟別人說她ㄉ壞,
一年ㄌ,
這一年,
別人問起她,
我總是說她多好多好.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我真ㄉ很沒用.
爛人一ㄍ.
分手後,
對於她仍是滿滿ㄉ感激,
仍是一堆說不完ㄉ謝謝,
謝謝她那段時間ㄉ陪伴與回憶.
結果,
原來當時ㄉ我,
看見ㄉ只是她ㄉ假象.


聽見那些事情,
我很難過,心很痛.
我真ㄉㄅ知道該怎辦.
強忍淚水上班,
擠出一點ㄉ笑容.
心中卻是極大ㄉ痛苦與煎熬.

爲什麼?
不讓我在與妳分開ㄉ瞬間就知道所有內幕?
爲什麼?
一定要過ㄌ如此久,好ㄅ容易ㄉ淡忘,才讓我又傷如此重?
妳知道我忘記妳花ㄌ多少時間ㄇ?
爲什麼要醬子?
當初,我就是一ㄍ妳ㄉ玩具,
如同一ㄍ新買ㄉ玩具,
認妳玩耍,認妳使喚而使妳在眾人面前驕傲得意.
傻傻以為是妳ㄉ在乎,
原來只是妳ㄉ愛面子.


今晚,
我放棄ㄌpub吧台工作,
不爲什麼,
只因我真ㄉ撐ㄅ下.
再ㄍ一ㄥ下去,
我就快決堤.
沒有人懂,
沒有人能夠理解那樣ㄉ傷心.
我只知道灌醉是我唯一能做ㄉ事情.
或許我不愛她,
或許我已經將她深埋在我心中,
或許我不該爲ㄌ一ㄍ舊愛而降子.
ㄎ是,
今天聽見ㄉ事情真ㄉ讓我不想做人.
讓我覺得,我好失敗.好沒用!

結果,
到ㄌpub,
遇上ㄌ小堯,
我臉色差,
口氣ㄝ跟著不好,
只是因為,
我真ㄉ不希望妳知道這些事情,
我不希望妳ㄝ覺得我爛ㄌ.
更不希望妳看見我哭ㄌ,
因為我更不希望我在妳面前是那ㄇ懦弱ㄉ人.
但是,
妳知道當我看見妳ㄝ在那ㄉ瞬間,
下機車瞬間,
我是多想抱住妳,
大哭一場,跟妳說我ㄉ痛.
不過,
我卻做不到.
竟然違背自己心意,
去做出讓妳生氣,
讓我更難過ㄉ事情.

對不起,該笑笑ㄉ看著妳,
說我被那間pub辭,
說著很開心看見妳.
而不是一開口就說我很難過.

妳ㄉ責備,
我懂妳ㄉ意思,
我都懂,
我本就不希望因為私事勿ㄌ工作,
只是當一下班回家,
空蕩蕩ㄉ房間只有我一人,
其他人都出門時,
我徹底在家崩潰大哭.
我知道我撐不了ㄌ.
哭到睡著,
而吵醒後又哭ㄌ出來,
我多想快速整理完上班,
但是,
眼淚不受控制ㄉ流,
我真ㄉ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我知道我忍ㄉ太久ㄌ.
多少事情,多少委屈,多少心痛,
我都必須自己忍住,
不說出來.
以為,醬子自己會學著堅強.
結果換來只是更容易歇斯底里.

或許妳還是不接受這原因ㄅ.
沒關係,我ㄉ表達能力本就差ㄌ.
且妳ㄝㄅ知道我這陣子到底發生ㄌ什麼事,
算ㄌ.
我心境上,
真ㄉ改變ㄌ好多好多,好大好大.

對不起兇ㄌ妳.
是我自己將事情藏在心中不讓妳知道,
根本沒資格兇妳.

小堯,
無論妳懂或不懂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這陣子ㄉ忍耐,
心中所有ㄉ委屈,
加上今天這讓我徹底清醒ㄉ無情,
讓我真ㄉ很想辭掉工作,甚至早上ㄉ.
而半夜馬上騎著機車回鄉下.
不再出來.
記得有次喝醉妳說妳沒用.
但現在發現,
沒用ㄉ根本就是我.
自以為是ㄉ撐住,換來ㄉ只是倒下傷ㄉ更重.
我不知道妳是否了解我心情.
對不起,或許在妳看來一切只是藉口.

今晚,
口氣不好過後,
好想將真實ㄉ自己呈現出來,
想去找妳,想看看妳,
但是,妳不願意.
好吧.那就算ㄌ.
是我沒用,
才不懂ㄉ如何表達自己,
掩飾自己.
急急忙忙掛電話ㄉ我,
不是生氣更不是無奈,
只是哽咽ㄉ聲音已經快出來,
不管匆忙掛電話妳會不會生氣我還是掛ㄌ.
對不起,我又是如此ㄉ沒禮貌.

原來,
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ㄌ隱藏住自己ㄉ情緒,
而一直壓抑住.
我真ㄉ永遠學ㄅ到乖這字.
真是笨蛋.



沒用ㄉ笨蛋.
哈哈.
算ㄌ,一切就降子ㄅ.
都算ㄌ.


阿合,
謝謝妳ㄉ無情,
我終於看清.

小堯,
對不起遷怒到妳.
我只是想要很「面具」.
沒想到,
只是更破壞ㄌ我們好ㄅ容易重修好ㄉ友情.
對不起.






吳小米,
算ㄌㄅ.
反正就是沒用ㄉ人ㄌ,
頹廢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