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3:04:01M。I。

空心。

心很涼 感受不到妳ㄉ在乎ㄌ
是不是 妳發覺到ㄌ我ㄉ糟糕
已經不值得妳再在乎 而放棄ㄌ我
又掉淚 真ㄉ發覺自己愈來愈懦弱
那ㄍ會帶面具ㄉ我ㄋ ㄑ哪死ㄌ
一傷心就想掉淚 
別厭惡告訴我 煙幹嘛一根接著一根抽
我只是想藉由抽煙 忘掉眼淚即將落下
而將眼淚吞回ㄑ 不讓妳看見 懂ㄇ
一難過就又一ㄍ臭臉 惹妳又不開心
生氣掛電話ㄉ妳 耐性不好罵人ㄉ妳
我包容ㄌ 承受ㄌ
卻還是無法將全部壞脾氣因子消滅
卻還是做ㄉ不夠好 不夠多
因為我不是那ㄇㄉ溫柔 懂事 成熟 優雅
如同妳說我就像ㄍ小孩子
只會鬧脾氣 耍任性
是阿 我真ㄉ很差 很爛 很糟糕ㄉ


下禮拜 找天回家鄉ㄅ
看看睽違已久ㄉ星空
靜靜數算著我ㄉ缺點
將心放空 重新適應現在ㄉ妳

      -學會遺忘 愛起現在妳ㄉ模樣- 
      -學會更新 拋棄之前我ㄉ缺陷- 
 

給自己﹁
﹤乖乖 別哭ㄌ 哭ㄌ她不會知道 
 就算知道 只會覺得妳更加ㄉ麻煩
 只會說妳愛哭鬼 說妳小孩子罷ㄌ 何必ㄋ﹥


  點根煙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