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5:42:36﹌小 ㄇ一ˇ ★

祝早ㄖ康復 加油ㄚ

聽說~~~~~~~~~~~~~
我崇拜a人兼我弟弟〝傑哥〞出車禍嚕
  *長a超像Ginoㄉ啦*





真a是吼
騎車都ㄅ知在幹麻ㄝ






ㄅ知ㄊa傷適如何
應該還okok吧




說到我崇拜ㄊa地方ㄚ
是指﹏音樂方面



ㄊ真a還滿u天份a說
又會作詞作曲
還會吉他〃鋼琴〃爵士鼓




唱歌ㄝ頗ㄅ錯a說
而我ㄝ很期待ㄊ每次新a成果





還有說到ㄊ那ㄍ人ㄚ
還頗搞笑a說
超級無敵大台客一ㄍ
ㄅ管ㄊ穿a再怎ㄇ正式 
整ㄍ感覺還是只有一ㄍ字〝台〞





butㄊ人ㄝ真a滿好a說
ㄊㄚ...沒有一刻是安靜a啦
講話ㄝㄅ經過大腦
總是作出超級丟臉a事情
ㄅ過  還都滿有笑點a啦
和ㄊ在一起真a是沒笑死ㄝ會笑到肚子痛
哇哈哈








現在ㄊ受傷哩
又ㄅ知啥時才會好




有機會ㄑ看ㄊa時候
我一定把ㄊ罵ㄍ臭頭





幫ㄊ女朋友出一口氣
誰叫ㄊ害ㄊ哭泣
都ㄅ知道讓人有多擔心





ㄅ過
仔細想想
都已經發生ㄌ
說a再多還是一樣





只要下次小心一點
還有記得這次教訓
就好ㄌ吧





還是希望ㄊ趕快好起來u
好好養傷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