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20:27:06Ria

角色

聖恩工作坊的 "I am獨奏曲"完美的劃下了句點

這專門為「生命教育」精心設計的讀書會,融入了最愛的NLP諮商技巧

帶起來真的很享受

真喜歡這充滿歡笑與喜悅的氛圍,以及全然將所學靈活運用的成就感~

感動之餘,也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未來的讀書會要如何進行

感恩所有一切的促成,讓我更成長更茁壯~

 

最近真的過得很精彩........心中有非常多的轉折.......

很久沒有生大氣的我,這次的事件真的大大的生氣了

但感恩自己有靜坐的習慣,這次的事件,就在靜坐中,獲得了解答

一個令我哭笑不得,又不得不接受臣服與感恩的解答

「所有行為的背後,都有一個正向意圖」這是NLP中我最喜愛的一個觀念

這次的事件,讓我將這句話稍稍的做了些改變-

「所有事件的背後,都有一個較高的意圖」

神奇的是,當我正這麼想的同時,在室內的我,面前竟飄然落下一根羽毛

深深的,我感受到天使聖團的支持與鼓勵

即使我已不再記得你們,但我知道冥冥中有許多力量一直在守護著我

是的,正是曾經不解的原因,讓我在這兒理解與體會

所有事件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

也經由這次的事件,發現到自己的進步

我已不再是那個一定要你說出你愛我、陪在我身邊,順我的意才會認定你愛我的小女孩了

由那個深深沒有安全感的我,到現在不受影響的安在

內在有種深層的信任,信任對方,也信任上天

事實上,若是要一個人離開我們,最快的方法,就是緊緊抓著他,掌控他的一切

那麼,他一定會掙扎,並且從此離你遠遠的

我們每一個人的自我價值,都不是建立在他人的行為表相上

他人的任何行為,對我們都不具任何意義

有意義的,是我們如何去解讀它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功課

我們要不斷的向內看,到底內在發生了什麼,我們在恐懼什麼?

而不是要求別人不要碰觸我們的地雷,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一次的事件,感恩你扮演了那個角色

也感謝所有的人,都在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我也在扮演著我的角色,越來越喜歡這精心設計的藍圖

受到金星的影響,自由、平等、博愛是我的價值觀

現在我才了解,為什麼我這麼重視團體,勝過於個人的展現

愛自由的我,也給予身邊所有的人自由(基本上也因為我不愛管事.....)

無論我們扮演著何種角色

背後的實相,都是為了讓彼此更為圓滿,更為接近愛的本源~

 

忙碌的日子過了這麼幾個月,昨天終於來了個大休息(昏睡了12個小時)

聖恩工作坊告一段落了,接著準備明年度的課程籌劃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這是利已利人利眾生的事,也是我之所以在這兒的原因

衷心的期盼,每一個人都能夠克服自己內在的恐懼

回歸於宇宙聖愛的品質,並將較高的心識落實於生活中

實踐光與愛的真諦~

一切如是~ Amen

 

 

Om Namah Shivaya

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