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0:33:11Ria

一日的感恩旅程

感恩一切的安排~

今天,在心裡,又有了個很美的發生

讓我,更了解如何的跳脫出情緒,聚焦在我應做的目標上~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踏上新堀江了

自從好友離開新堀江後,便鮮少踏上那裡

經過了熟悉的那條路,看見門市換成了別的商家

往前走去,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是那傷我姐妹至深的人

心中的一把火升了起來,又激起了我牡羊座那莫明的正義感

很想問他,到底是做了什麼,傷我的姐妹那麼深

傷到要出國去療傷,最後決定斬斷情緣遁入空門

從小到大我們便是情同手足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她連對我都說不出口

"我眼前的身影,對我不具任何意義"

"他對她的行為,對我不具任何意義"

最近時常練習的句子,突然在心中出現,適時的抽離了我的過於"涉入"

這才看到了,這是姐妹她自己的人生,她自己的選擇

也許,他出現後的一切發生,正是為她帶來不同人生的經驗與領悟

最後,佛教是她的光,至少,她找到了她自己的光

這也才願意,將善長為身邊姐妹打抱不平的力氣,拿回來自己的身上

那個人對不起我的姐妹,當我涉入時,我會這麼認為,但真相往往不是處在較低心識的我們所能見的

那個人對我如何?向來客氣,那麼,這是他對我的態度

我必須分清楚,她的與我的,而不是攪和在一起

無論對方與我是何關係,是親疏遠近,都是對方的選擇和範圍,不是我的,也不該是我的

這是我對她和他應保有的尊重

對那個人的不滿情緒,解開了,也釋懷了

我們往往花很多的時間與力氣,在不屬於自己的事物上

管老天的事,煩別人的事,唯一不處理自己該做的事

為別人抱不平,為社會抱不平,為國家抱不平

但我們應該要拉回來想想,站在尊重對方的角度上,對方會希望我們如何呢?

相信善良的姐妹也不會希望我恨他,更不會希望我幫她修理他

她不會希望我攪進這個是非中,所以她連發生了什麼都不提

她會希望,我將心思放在我要侍奉的事情上

已經發生的事情,做什麼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唯一能做的,就是如何讓彼此更好,更往愛的道路邁進

這是我對義氣重新的詮釋

讓牡羊座重義氣的天性,為所有的關係帶來良善的發展

感謝這個發生,讓我看見~讓我發現~

 

 

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主委說,上次妳說的那個工作坊,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舉行?」

哇~看來高雄才在招生中,屏東的能量也開始迫不及待了

好的,我會把時間安排一下,儘快讓屏東地區有更多人進入生命探索的旅程

今天的解夢練習團體,才讓我更明白上天給我禮物費了多少的心思

之前一直有一種感覺,上天好像一直都安排一些超強的人來當我的partner,工作上、學習上都是

甚至於有些人可能窮盡一生都遇不到的狀況與挫折,許多都被我遇上了,但這一切包裝的背後,一個個都是禮物

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原來這一切都是上天用心賜予的禮物呀~

我的partner強,我才能在極有限的時間內迅速的成長呀

之前解夢課的夥伴練習,我的partner有幾位是學校老師,不然也都有雄厚的諮商輔導底子

甚至有人上解夢的課已經2-3次了,看對方解夢,技巧之專業與熟練

當時的我,剛學到一些技巧,用起來很"ㄎㄟˊ",夥伴們不斷的支援我,當時只有「挫折」二個字

但是今天的小組練習,換了一批人,我才知道當初自己在這麼強的partner們的協助下,我進步了多少

我可以說是由四位老師一起帶我學習探索潛意識的蛛絲馬跡

真感謝我可愛的partner們~愛你們唷^^

 

最近常遇到一些朋友跟我說~Ria妳真的好棒,又那麼熱忱

愛因斯坦說過:「如果不是勞倫斯,就不會有相對論」

感謝所有的partner們,在你們身上,我真的學到好多

正因為上天這麼栽培,我當然要做點事呀~^^

面對上天的栽培,我的確該著眼在我要做的事情上,不該再繼續執著在那些小我的情緒中

我會帶著感恩的心,把光、愛與感恩的種子散播出去~

 

 

祝福所有人們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以光與愛為心識行為表達

Love & Light

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