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02:58:59阿寶

有多殘忍



我好自虐,
重複的瀏覽著我們所有的照片
重複的溫習所有你說的我說的我們說過的話
重複的感受那些你沒說卻要我仔細感受的真切的溫暖的愛
重複的看著那些讓我撕裂崩潰的被告知被拒絕被阻擋的殘忍

就連原地站在這裡看著你所有的狀態,都已經是一種拉扯。
能有多痛,就有多痛。

已經一個月了,
傷口仍然好大好深我連分裂的自己都無法拼湊。
勉強著過日子,
逞強地微笑,
放空的失神,

沒有你了,被掏空了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原來這才是最殘忍,
原來,
心裡深深愛著一個人記得你們有多麼相愛卻要承受所有錯誤和意外的歸咎還有被遺忘的難堪
這才是最最最殘忍。

我的名字,現在在你的心裡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這能有多殘忍。

就連想知道你好不好這麼單純的心願,也被保護的他們徹底阻擋完全刪除。
這能有多殘忍。

而這些殘忍,在我最在乎的你的眼中,隱形著忽視著。
能有多痛呢?

我多希望我可以恨你,恨你說話不算話,
恨你明明說你會牽緊我的手卻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恨你明明說我一直在你心底有個位置卻把我隔絕在外面,
恨你說你多愛我這次會多麼認真的珍惜我,

這樣的人生,意義在哪
還有什麼能夠相信

連這麼扯的情節都發生在真實的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更殘忍的不會發生
能有多殘忍就有多自暴自棄

上一篇:如戲

下一篇: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