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2:14:11@Dream

心家‧新家

 搬新家囉!又是新的一番格局,雖然搬家確實耗費不少力氣,從四處找房子,到跟房東訂契約,然後整理東西開始搬家,這過程中傷神了好一段日子,再加上五月龐大的報告壓力,還有不太上手的新工作兼顧著,著實讓我忍氣吞聲痛苦了好久,暫時把可憐的男友丟在一旁,忙著自己的大事業,如今大局已定,我想最高興的應該不只我吧!還包括了我的他,呵呵! 

 在我的小天地裡,也包含了他的愛,少掉他的呵護與照顧,一個人住的我,應該只會更加孤單寂寞吧!就像一年前的情景一樣,在需要人陪的時候卻孤立無援,只能假裝堅強獨立的生活著,我不想回到過去,那樣的不快樂記憶猶新,如今擁有了他,就好像搬新家一樣一切如新,以前再怎樣不好都隨風而去吧!而他住進了我心底的家,我期待著自己和他的未來,是一條蜿蜒而美好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