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8:48:33ㄖㄨˊ

我ㄉ返鄉記

一踏上台南ㄉ土地 呼吸到台南的空氣
一切似乎都過去ㄌ 剩下的只有悠閒而已

回家 我可以啥都不用想
可以安心的當我ㄉ大小姐

想念家裡ㄉ味道
想念台南小吃ㄉ味道
也想念台南陽光ㄉ味道

短短的三天 很快就過去ㄌ
和佳玲去ㄌ我ㄇ常去的波哥吃早餐
逛ㄌ久違的北門路

和媽媽姐姐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還買ㄌ好吃ㄉ烤布丁送禮

重點是幫爸爸過51歲ㄉ生日
我ㄇ去ㄌ伍角船版
還迷ㄌ一下路 都到億載金城ㄌ
很久沒醬一家人一起吃飯ㄌ
晚上還是去逛ㄌ夜市 還看到孫淑媚

早上還跟媽媽去逛菜市場
中午逛假日農市
吃蚵仔煎 碗粿
臨走前..媽媽特製梅子雞火鍋

時間都是那麼匆忙的過去ㄌ

看著近幾年快速成長ㄉ台南
我真ㄉ很開心
每次回去 都有不同ㄉ驚喜

差點忘ㄌ..
我ㄉ最愛水煎包和三ㄍ10圓ㄉ紅豆餅
跟便宜到不行的飲料

走路去佳玲家
我很喜歡走路時那種悠閒ㄉ感覺
呵呵

只怪時間太短
我又回到ㄌ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