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22:41:35小魔女商藍

【試用】easyoga瑜珈墊+瑜珈磚.專業瑜伽健身輔具推薦交換禮物首選

  學習瑜珈也滿多年了,一件事做久了,對於一些細節也就會更加講究。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從一開始使用便宜的輔具,到現在對輔具的要求也更加講究了。有好的專業瑜伽輔具,做起瑜珈來也會更流暢。因為我用過一些比較不ok的輔具,容易滑手,不僅做起瑜珈來不順暢,其實也容易有危險,不得不慎選啊!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頗具知名度的品牌easyoga,他們家的專業瑜伽健身輔具款式多且品質良好,試用的商品是瑜珈墊以及瑜珈磚。

  瑜珈墊是每個練習瑜珈的人最基本且必備的輔具,這款雙色雲彩瑜珈墊材質為PVC,長173CM,寬61CM,比我的身高還矮一些,不過影響不大。重要的是,它是台灣製造的喔!

  附有魔鬼氈束帶,方便使用後收納,是很貼心的設計。

  這款瑜珈墊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漂亮紫色,雲彩般淡淡的淺紫交織其中,質感很不錯呢!

  瑜珈墊上印製有品牌LOGO。

  厚度為0.6CM,柔軟度適中,適合初級~中級的練習者。

  特殊的顆粒設計,防滑效果佳,使用起來不滑手,安全又穩定,滑手的話做起下犬式很容易一直滑動。

  第二款商品是瑜珈磚,也是台灣製造的。

  一組兩塊,尺寸為14CMX22.8CMX8CM。正面是淺粉紫的顏色,印有品牌LOGO。

  背面則是灰色,印有MIT字樣。

  從側面可以看出中間還有一層深紫色,一共有三種顏色喔!

  仔細看,瑜珈磚的邊邊角角處理得很精細,有削磨過。

  這款高優質瑜珈磚為50D,硬度夠,又不像木質瑜珈磚那麼重。瑜珈磚是練習各種瑜珈的好幫手,是很實用具重要的輔具,我之前買過比較軟一點的瑜珈磚,雖然更輕盈,不過這款50D的用起來卻是比較順手

  拿到這兩款瑜珈墊+瑜珈磚,立刻跑到頂樓花園去練習瑜珈。有了高質感的專業瑜伽輔具,機能與美觀兼顧,做起瑜珈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令人身心舒暢啊!

官網:easyoga

Facebook粉絲專頁:easyoga Taiwan

Google商家:easyoga台北生活概念館

INSTAGRAM:easyoga

線上型錄:easyoga數位型錄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