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01:24:25小魔女商藍

【試用】FaceSchool精油大學.精油體驗組+擴香片

  最近,宜蘭一直下雨,下到心情都煩悶了,而且空氣裡似乎因為久雨而生出了一股霉味呢!於是,忍不住又把精油拿出來芳香一下家裡空間,整個人的心情也明亮了起來呢!

  提到精油,最近發現一家滿不錯的精油廠商--FaceSchool精油大學。哈,這名稱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呢?很有學術感!嘻!不過,說真的,在精油大學裡除了玩精油,真的也能學到不少精油與芳療的相關知識呢!

  像這張FaceSchool精油大學的DM:

  裡面非常詳盡地記載了各類精油的成分、產地、萃取法、功效等等。

  也介紹和基底油混合的比例,以及在身上各部位使用時的適合濃度:

  更重要的是,也貼心提醒使用者各類精油的注意事項,有些精油不適合用於某些族群身上,或者使用時、使用後要注意些什麼。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FaceSchool精油大學」很適合初入門者使用的「精油體驗組+擴香片」。這是12月主推的試用組合,讓初學者可以輕鬆接觸多種精油,實際體驗精油的使用,進而尋求到自己喜歡的精油香味,非常適合一開始不知道要挑選什麼香味的初學者體驗喔!

  這小小的紙盒非常清爽雅緻,打開盒蓋,裡面有7瓶試聞體驗瓶,瓶蓋上方貼有精油名稱,另外,還附上一片擴香片。

  7瓶試聞體驗瓶不大瓶,每瓶為1ml。

  擴香瓶是白色的,上面有個小洞,附有黑色緞帶可串起擴香片懸吊。

  盒內附有一張試聞組品項說明書,詳盡介紹各款精油的產地、萃取法等。

  而FaceSchool精油大學正貨的精油瓶如下圖,這兩款是我非常喜歡的香味--薰衣草、甜橙。

  這款是法國真正薰衣草,相信大家對這香味並不陌生。

  正貨每瓶10ml,可保存兩年。

  薰衣草是極少數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而不需混合基底油來使用的精油。下圖圈起處就是我手背上塗抹了薰衣草精油的地方,拍起來不是很明顯。我很喜歡在睡前使用薰衣草精油,薰衣草能放鬆身心,有鎮定的效果,很適合幫忙睡眠喔!

  第二款正貨是甜橙:

  這款甜橙精油的產地來自巴西甜橙。

 

  我也很喜歡甜橙精油,聞起來是很自然的香甜。基本上,柑橘類精油能讓人感到身心愉悅,心情整個變得很好呢!所以當我覺得心情煩悶或者工作了一天很累的時候,來點甜橙精油,是很令人舒暢的一件事。不過,甜橙精油不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這時候擴香片就派上用場啦!將精油滴幾滴在擴香片上,掛吊在身旁,就可以聞到令人愉悅的甜橙香味了!

  因為滴上了甜橙精油,所以原本白色的擴香片上沾染了黃色。可以只滴單一精油,也可以滴上複方精油,等精油香氣消散後,就可以換滴別款氣味的精油,很方便。滴了精油的擴香片也可以掛於衣櫥內,讓衣服也變得香香的。

  除了擴香片,家中也有薰香儀、精油項鍊,滴上幾滴FaceSchool精油大學的精油,無論在家中或外出,都可以聞到喜愛的香氛,真令人開心呢!尤其,當工作了一整天,身心俱疲時;或者剛運動完,肌肉吶喊著痠痛時,我也喜歡泡個香噴噴的精油澡,將精油加入浴鹽中再融入熱水裡,感覺整個人由外到內,都被療癒了!

  FaceSchool精油大學的精油品質很不錯,也很純,不是那種人工香精製成的精油!而且香氣種類眾多,相信定能找到你喜愛的香味。

Facebook粉絲專頁:FaceSchool精油大學

官方網站:FaceSchool精油大學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