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21:17:56小魔女商藍

【試用】無酒精保養品推薦.Dr. Willard's Water Taiwan化妝水+保濕凝膠+保濕乳霜

  雖然已近炎炎夏日,不過,肌膚保濕的工作還是少不了!年紀大了,一天沒擦保濕產品,肌膚就渴得受不了!不過,因為是已近炎夏,所以要挑選偏清爽的保濕產品才不會感覺悶不透氣。今天要試用的是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的化妝水+保濕凝膠+保濕乳霜,就是偏向清爽的一系列保濕產品。

  試用包裹裡,附有一張手寫卡片,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的溫度。

  卡片內頁有產品保養使用步驟介紹。

  保養產品一共有三款,由左而右分別是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的化妝水+保濕凝膠+保濕乳霜。我滿喜歡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產品的包裝,簡單乾淨不繁複。

  首先來看的是Dr. Willard's Water Taiwan化妝水,每瓶容量220ml。

  Dr. Willard's Water是來自日本的產品,所以瓶身背面貼有中文標籤。

  Dr. Willard's Water化妝水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產品,含豐富礦物質,不含任何刺激性成分,能溫和補水,讓肌膚即使處於戴著口罩的情況下,也能得到保濕滋潤。

  採噴霧式壓頭,使用時輕鬆按壓幾下,非常方便喔!

  Dr. Willard's Water化妝水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水狀,沒什麼香味,單純溫和無負擔。即使化妝後,也能輕鬆補水,不影響妝容。

  使用Dr. Willard's Water化妝水後的肌膚明顯感受水潤多了!

  第二款要試用的是Dr. Willard's Water保濕凝膠。

  一樣是半透明的軟管包裝,背面有中文說明標籤。

  每條80g,可存放三年。

  開口不大,不怕一次擠太多量出來。

  Dr. Willard's Water Taiwan保濕凝膠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不會非常厚重,一樣沒什麼香味。

  原本看了這款產品是凝膠質地,我擔心擦起來會感覺黏膩。而事實上,剛推勻的那一刻,確實有一些些小黏的感覺;但是輕拍兩三下之後,就可以明顯感覺產品已被吸收,肌膚摸起來清爽不已,一點也不黏膩了!但又有水潤感。

  第三款是Dr. Willard's Water Taiwan保濕乳霜。

  瓶身採白色軟管設計。

  每瓶35g,可存放三年。

  開口一樣不會很大。

  Dr. Willard's Water Taiwan保濕乳霜的質地比較不像乳霜,反倒比較偏向不是那麼水、那麼稀的白色乳液。

  因為是偏乳液狀的質地,所以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喔!擦上去之後,可以明顯感覺肌膚得到了滋潤,溫和不刺激,舒緩乾燥缺水的肌膚,角鯊烷(Squalane)、澳洲堅果油(macadamia nuts oil)、神經醯胺(Ceramide)等美容成分,在補水之後更能鎖水。

  我原本以為Dr. Willard's Water Taiwan化妝水+保濕凝膠+保濕乳霜這一系列保濕產品是適合秋冬使用的,沒想到一用之後,才發現對它其實是適合春夏使用的清爽保濕產品,成分單純,不含防腐劑、著色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即使是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喔!也不限使用於臉部肌膚,身體也能使用。不分年齡、不分膚質,即使是敏感肌、痘痘肌都很適用的清爽無負擔保濕產品。

Facebook粉絲專頁: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維樂德博士之水

官網: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Instagram: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