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22:57:30小魔女商藍

【試用】OURFAMILY一家人沁涼洗沐組: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

  雖然時序已進入九月底,但台灣的秋天還是熱得很,每天晚上還是得洗香香之後才能睡得著,不然全身從頭到腳都黏膩的,真不舒服!今天要試用的是之前曾介紹過的品牌:OURFAMILY一家人,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另一系列「沁涼洗沐組」: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

  兩瓶都是粉嫩嫩的馬卡龍綠,看起來就很清爽!

  首先來介紹「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按壓式壓頭設計:

  瓶身背面有產品介紹和成分說明,每瓶450ml:

  瓶底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可存放四年:

  「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嚴選日本益生菌發酵液,蘊含有機小麥草萃取、尿囊素、維生素B3衍生物與OPT防護因子,協助調理肌膚,讓洗後的肌膚水噹噹,無論老少皆適合使用喔!尤其它還添加了獨家冰護淨痘配方,控油因子搭配有機金盞花與金縷梅精萃,深入潔淨毛孔,控油清爽,讓肌膚擺脫黏膩油悶,尤其適合有對抗背部痘痘需求的人使用喔!

  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露狀,因為添加有天然薄荷精油,所以聞起來有非常清爽的薄荷香氛,不濃郁、不刺鼻,是偏淡雅的清新茶香調。使用的時候,感覺非常沁涼紓壓呢!

  我的身體肌膚很乾,所以向來不愛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沐浴產品,最好是保濕力不錯,但又不是殘留感。這款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使用起來溫和消暑不刺激,易清洗乾淨,洗後沒有殘留感,肌膚也不會顯得乾澀,摸起來水嫩水嫩的,是敏感肌膚也適用的消暑聖品喔!



  第二款是「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



  瓶身一樣有產品介紹和成分說明。這瓶也是450ml喔!



  瓶底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一樣是嚴選日本益生菌發酵液,蘊含有機小麥草萃取、尿囊素、維生素B3衍生物與OPT防護因子,不含矽靈,雖說是控油洗髮精,但也是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產品。它一樣精選了獨家冰護控油配方,添加薄荷精油、控油因子、有機金盞花與金縷梅精萃,可以深層淨化頭皮,讓頭皮擺脫油悶,深、呼、吸!

  「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也是透明無色的精露狀,因為添加了天然薄荷精油,所以和沐浴露一樣有著非常好聞的清爽薄荷香氛,這種香味聞起來就很沁涼紓壓呢!使用起來不會像一些市售薄荷洗髮精一樣有著太涼的刺激感,而是很舒服的清爽感受。

  我的頭皮很油,而髮絲略乾,使用一些控油洗髮精往往會顧此失彼,頭皮乾爽了,髮絲太乾澀,而這款「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洗後的頭皮很明顯有被清潔到,而髮絲又不會顯得乾澀不好梳理,又有蓬鬆感,是可以兼顧我兩種需求的洗髮產品。




  整體而言,這次的「一家人沁涼洗沐組」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洗沐產品,夏天使用起來清爽消暑,而即使是冬天應該也很適合,畢竟它不是過度清潔或刺激感十足的產品。



OURFAMILY一家人洗髮精7/1-9/30沁涼組買一送一】

一家人益生菌沁涼控油洗髮精https://reurl.cc/rxNk7b

一家人益生菌沁涼抗痘沐浴露https://reurl.cc/O120rX

OURFAMILY一家人洗髮精 FBhttps://reurl.cc/3Ddkvj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髮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