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09:11:24小魔女商藍

【試用】日本MELLSAVON沐浴露.薰香放鬆+閃耀香柚

  炎炎夏日,最享受的一件事不是吹冷氣,而是在忙碌了一天後,能舒服地洗香香!洗澡不只是生活日常,更是種享受。要享受洗香香,好的沐浴產品是絕對不能少的!來自日本的「MELLSAVON沐浴露」系列商品,在這因疫情無法出國的非常時期,透過香氣帶你在洗香香的同時滿猶如出國環遊世界。

  「MELLSAVON沐浴露」系列一共有六款香氣,分別為:清新植萃、靜謐茶醇、舒緩花香、閃耀香柚、檸淨紓醒、薰香放鬆。



  MELLSAVON沐浴露選用100%弱鹼性皂基,以冷加工製作法保留植物的天然成分,六款沐浴露分別選用世界各地不同的香味與優質成分,讓人在使用
MELLSAVON沐浴露洗澡時,彷若置身當地

  我選擇的香味是:薰香放鬆、閃耀香柚。



  首先來看看薰香放鬆款:



  薰香放鬆選用的是法國尼斯的薰衣草。



  背面有產品介紹、成分等日文說明,看不懂沒關係,還有貼上一張中文說明:





  MELLSAVON沐浴露的容量每瓶約460ml,2020年3月製造,可存放5年。

  採按壓式壓頭設計:



  薰香放鬆款的沐浴露呈透明無色的露狀,一按壓出來,就可以到淡淡的薰衣草香,不是那種很刺鼻的人工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滿好搓揉出泡泡的:


  薰衣草本身具備放鬆、鎮定身心的功效,睡前使用薰香放鬆款MELLSAVON沐浴露,彷彿置身法國的薰衣草田,能讓整個人身心都放鬆下來,洗卻一身的疲憊,洗完就能上床睡個舒眠的好覺。

  第二款是閃耀香柚MELLSAVON沐浴露:




  
閃耀香柚款選用美國佛羅里達的柑橘和葡萄柚:



  背面一樣有中文標籤,這瓶也是2020年3月製造的:





  閃耀香柚款的沐浴露也是透明無色的露狀,不會很濃稠,它的香味比薰香放鬆款更淡些:



  泡泡也很豐盈:



  閃耀香柚款選用了柑橘和葡萄柚,其香氣令人神清氣爽,和薰衣草一樣能令人身心放鬆,卻又多了愉悅感。使用閃耀香柚款洗澡時恍若置身充滿陽光閃耀的佛羅里達,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呢!

  日本MELLSAVON沐浴露使用起來沒有刺激感,洗後沒有殘留感,肌膚光滑保濕而不緊繃乾澀,清清爽爽的,令人舒適一整夜!

  無法出國的此際,不如用日本MELLSAVON香氛沐浴露來偽出國吧,六款不同香氣的沐浴露,一天用一款,讓自己每天都像身在國外,哈哈!日本MELLSAVON香氛沐浴露在寶雅就買得到囉,平價的鄰家開架商品,給你低調奢華的世界之旅享受!

Facebook粉絲專頁:沐心流日系百貨

官網:立全富

google商家:立全富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