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17:19:23小魔女商藍

【試吃】野人舒食.舒肥雞胸、舒肥雞腿排、豬排

  我是個對烹飪沒興趣但卻非常愛吃美食的人,所以囉,舉凡一切懶人料理都是很適合我的啦!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非常適合懶人的即享美食、方便美食--「野人舒食」。「野人舒食」以低溫烹調食品為主,致力於創造美味又健康的食品懶人包,實在是懶人們的一大福音啊!
  寄來的試吃產品有一大箱:



  總共有9包--1包米飯、1包豬排、2包舒肥雞腿排、4包舒肥雞胸,原本試吃的產品是舒肥雞胸、舒肥雞腿排、豬排、牛排各一,不曉得為什麼收到的產品內容不太一樣﹙嗚嗚,我的牛排﹚……



  收到產品時,正值過年前,旅外的家人都回來了,這些產品正好在過年時上桌。老媽忙著煮年菜,我就負責處理這些懶人美食,一分鐘就搞定,哈哈!
  咱們就一道道來看。第一款是芥末椒鹽舒雞腿,每一包
食品懶人包都是真空包裝,正面是一個咧著嘴的……野人嗎?



  背面則貼有產品介紹貼紙,保存期限為90天,須冷凍存放。每一款懶人包都有附上食用方法,大致而言,可以拆封即食、用煎的、用烤箱加熱、微波加熱,都是很簡單的烹調方法:



  
芥末椒鹽舒雞腿退冰拆封後的樣子:



  我比較懶,所以是直接微波加熱,不用動鍋,大約加溫1分鐘以內即可上桌。芥末椒鹽舒雞腿看起來非常肥美呢,雖說是芥末椒鹽口味,但是不用怕,吃起來其實沒什麼芥末味,所以不敢吃哇沙米的人也能安心享用。肉質非常的鮮嫩,味道非常入味,是很適合佐飯的懶人美食。即使不佐飯,簡單搭配個花椰菜、馬鈴薯沙拉擺盤,就是一道美味排餐了!哈哈!



  第二款是義式香草舒雞胸:



  未加溫前看起來就很美味:




  微波加熱後,香草的味道十分濃郁,引人食指大動啊!一入口,肉質並不會柴柴的,也是滿鮮嫩的。我滿喜歡這款義式香草舒雞胸,清新口感,香氣十足。這款很適合不加熱直接切丁,加入生菜做成沙拉。



  第三款是野人梅花豬排--臺南阿嬤口味。話說,為什麼叫臺南阿嬤呢?



  這豬排看起來油脂均勻,非常厚實呢!




  加熱後的豬排,哇,看起來非常肥嫩呢!味道也非常入味,吃起來真的很像外頭牛排館賣的豬排呢!如果用煎的一定會更美味!



  第四款是鹽之有物舒雞胸,也就是鹽味雞胸:



  這一款也很美味,淡淡的鹽味,簡單清爽不複雜。不過相較於其他口味,我個人覺得這款的口味比較沒那麼出色,吃完後不易讓人記住哇!






  第五款是秘製黑椒舒雞胸:



  顧名思義,就是黑胡椒口味啦!從雞胸肉上面顆顆分明的黑胡椒粒,可以想知應該非常入味。




  果然,一入口,就是濃郁的黑胡椒香,但不會很辣。



  第六款是美式炭烤舒雞胸:




  和前一款一樣,雞胸肉上面滿滿的黑胡椒粒,不過,口味大不相同,這款偏西式風味,前一款偏中式口味:



  雖然我比較懶,直接用微波的,不過,這款如果用煎烤的,應該會更突顯其美式風味出來。話說,老媽怎麼把這款雞胸肉切片擺盤得像條魚的形狀呢?




  第七款是經典蒜香舒雞腿:



  完整肥嫩的一整隻雞腿啊!



  這款的口味也是滿清爽的,不會太重,淡淡的蒜香,加上鮮嫩的肉質口感,十分美味!




  第八款是大蒜辣椒舒雞胸:



  從雞胸肉上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辣椒了:




  不過,其實這款
大蒜辣椒舒雞胸並不會非常辣,吃得出大蒜及辣椒的鮮香及美味,口味十分鮮美,四季都很適合食用。



  最後一款是紅藜大麥飯:



  這一款完完全就是養生食品啊!它是由紅藜、糙米、大麥、蕎麥所組成的。




  重達200g,我和老媽兩個人吃,一餐也吃不完。可以直接微波,或是用電鍋蒸煮。




  鏡頭拉近來看,每一顆都十分飽滿啊!當然,吃起來是沒有白米柔軟美味,但這
紅藜大麥飯對人體健康是不錯的!



  從飯到肉,野人舒食為我們這些懶人準備好了各式各樣的即享美食,開封即食,簡簡單單就能準備好一餐,滿足我們的味蕾及懶於料理的個性,哈哈!料理即食包真的是很方便呢!

店家官網:https://www.tupiens-foodie.com/?fbclid=IwAR0yjYQ1rl18z9xW6dVVLZGyyBfQESegblFhAg6Wtu0rFeIYY8djaW1Qzi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piens.foodie/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