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20:52:36小魔女商藍

【試吃】印象台灣.茗賞果漾禮盒

  說起台灣伴手禮,不知道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大概不脫茶葉、鳳梨酥之類的吧,這些都是大家熟悉的台灣在地伴手禮、必買伴手禮!這次要來介紹的禮盒,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年節禮盒,而且說實話,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禮盒的模樣、內容物等,但等到我收到產品,從提袋中拿出來時,我還是一整個驚豔到……實在太精緻了!完完全全就是適合送人,而且是很適合送給外國人的!
  一開始,包裹內附的產品DM封面滿吸引我的,有種分享土地豐收果實的溫暖感受:



  其次,紙袋設計得非常有特色,也很吸引人:




  等到一拿出這款「印象台灣.茗賞果漾禮盒」,哇,吸睛程度百分百啊!簡約的木盒﹙真的是用厚實的木頭啊﹚,搭配上色彩鮮豔的台灣水果盒蓋,哇,超有質感的!




  木盒底貼有各項內容物的成分、營養標示等:




   一打開盒蓋,哇哇哇,超貼心的啦!盒內附有一張紅白描圖紙,上面除了有印象臺灣的圖樣之外:




  左下角居然還打上客戶的名字呢!哇哇哇,要送這款禮盒給親朋好友或上司客戶時,就能客製化打上想要的名字或文字,相信收到禮盒的人也會備感溫馨呢!




  再來,禮盒的內裝也超有質感!木盒裡用牛皮紙分成四格,裝了四項產品。這是客製化禮盒,禮盒裡的產品皆可為客戶客製化,無論是組合、產品、份量,皆可依客戶所需去做搭配調整。



  我收到的四項商品,第一項是「阿里山珠露青茶」,採自高海拔阿里山石棹茶區,屬於軟枝烏龍的品種,帶有一種特殊的清香。青茶的外罐是紅色紙盒加上木蓋,簡約中帶著古典風:




  裡面有兩小包阿里山珠露青茶,每包重量1兩37.5公克,可保存2年。




  一撕開真空包裹,就聞到茶葉的清香了!「阿里山珠露青茶」的茶葉呈球狀:



  因為是球狀茶葉,所以在沖泡的用量上,可以比一般散狀茶葉來得少一些。沖泡出來的茗茶,顏色較淡,但是聞起來非常清香,喝起來不苦不澀,清清淡淡的茶香,回甘十足,是我喜歡的淡茶。




  第二項是「土鳳梨酥」:




  外袋上印有產品成分和營養標示、保存期限:




  每顆長方形的土鳳梨酥重達50g:




  內餡採用台灣高雄大樹土鳳梨製作而成,滿滿的鳳梨纖維,外層的餅皮酥軟中帶著雞蛋奶香,一整顆土鳳梨酥吃起來香甜中略帶微酸,香氣濃郁。




  第三款是檸檬片,用密封紙袋包裹,包裝風格也是很簡約,帶有古典風:



  
檸檬片精選屏東九如檸檬,整顆切片,加糖精心烘烤而成。吃起來完成沒有檸檬皮的苦澀味,但也不會太甜,微酸微甜的滋味,檸檬片Q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呢!




  第四項是綜合口味的「牛軋糖」:



  照片下方的兩顆是原味杏仁牛軋糖,上方兩顆是愛鳳口味牛軋糖:




  特別要來說說愛鳳口味牛軋糖,就是在原味杏仁之外,另外再添加芒果乾、鳳梨乾果肉進去,讓原本香甜軟的牛軋糖,多了酸甜的風味,非常特別的口感,超好吃的,超推薦!




  除了「茗賞果漾禮盒」,廠商還另外附贈了三款產品。第一款是「海苔脆片.經典扁桃仁」:



  夾鍊袋背後有成分、營養標示等:




  兩片香酥海苔裡夾著香郁的白芝麻和扁桃仁,口味非常不錯:




  第二款是芒果乾,廠商有出多種水果,除了禮盒裡的檸檬片,還有這裡的芒果乾,另有鳳梨乾、芭樂乾:



  夾鍊袋背面設計有芒果圖案,很可愛:




  芒果乾是一片片完整地果乾,非常地厚實,口感上不會很乾硬,屬於略微偏軟的果乾,所以咬起來不吃力,非常香甜好吃!




  第三款是超可愛的聖誕節球,外表是鐵製,上頭有聖誕老公公圖樣,還有個綠色吊帶,可以吊在聖誕樹上當裝飾:



  那麼聖誕球裡裝的是什麼呢?我原本以為是巧克力,結果一打開,發現裡面是一顆顆小小的薑汁黑糖塊:




  它的成分說明書環繞在鐵球裡,很可愛:




  印象台灣以代表性的台灣印象打造精緻禮盒,集台灣知名名產茶葉、鳳梨酥、水果乾為一體,製作成「印象台灣.茗賞果漾禮盒」,而且內容物還可以隨客戶喜好客製化。超精緻、超有質感的伴手禮禮盒,超好吃、超美味的多項台灣名產,我不得不說這是一款令我驚豔的禮盒。春節快到了,這也很適合當成過年禮盒來走春喔!

FaceBook粉絲團:印象台灣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twimage/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8-12-24 14:28:20
(悄悄話) 2018-12-24 10: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