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18:51The pig "  

 有完沒完 ?!



  你已經 離家出走過一次了 那時候大家多擔心你 

  你媽從新竹趕到台北接你 也不忍心罵你 !

  現在勒 ?! 在台北讀書 ... 

  為什麼都沒長進 ?! 

  手機又被偷 怎麼聯絡你 ?!

  你也不打電話報平安 !

  也不回店家工作 !

  你爸媽多擔心你 ?! 你真的感受不到嗎 ?!

  你真的讓我很生氣耶 ! 讓我們到處打電話問你的消息 !

  讓你爸媽 一直拜託別人 幫忙找自己的女兒 !

  你爸打給我 講到哽咽 我聽了都心酸 !

  我跟我媽 還到外面到處去找你 ...

  你讓很多人都失望了 ...

  拜託你 多為你家想想 " 

  不要到最後大家都對你ㄘㄟˋ心了 你才在後悔 !

  
  反正 不管你在哪 自愛一點就對了 !

  我真的 對你 很失望 ...

  小時候認識的你 跟現在的那個你 ...

  原來 已經是不同人了 ...
 
  在舅媽家看到的那張相片 ...

  可能才是我們唯一真正好過的時光 
 
 
  我現在只希望你不會出事 趕快跟你媽聯絡 ...

  然後 不要在被外面的世界迷惑 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 ...

  
  相信 這也是你家人所希望的 ...

  多替自己和他人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