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8:24:07°°瘋女十八年_

清楚的聽見你的心跳

我懂了嗎?

對你的感覺,真的懂了嗎?

不想讓自己愚昧的沉淪下去…

也許是,也許不是…

卻在這個時候,謝謝你,讓我清楚的聽見你的心跳!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無比的開心…

也拾回不少信心了!

你呢?

你和我的距離拉近了嗎?

還是,仍存在著隔閡呢?

雖然之間有著她的愛阻擋…

但我相信,你是足以改變一切的主宰~

所有的一切,全靠你了!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你說的那句,我愛你。』

我很喜歡這句話…很欣慰…

雖然無法猜測所針對的對象是誰?

至少,就覺得欣慰了不少…

就像那時候的…大海深愛藍天,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我把它作成了深愛~

如果你看得到…看得到這篇的話…

我只是想跟你說,並不是我愛亂想…

只是心很慌,好害怕、好無助…

我也不想這樣,你該懂的!

允我在虛擬的世界稱你一聲藍天嗎?















藍天,我喜歡你。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什麼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