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2:09:57°°瘋女十八年_

再見

沉沉的思 在我說再見之後

還沒開始的永遠 先劃下句點

是我懦弱 只在你的身後大步走

閃躲 盡可能不踏入你眼眸

天曉得 我難過的徹底 心碎的嚴重

原諒我 總是將她推向你的生活

你生氣 我也不願意

因為 對你我不曾有過自信

口口聲聲的堅強 不過是安慰自己的藉口

莫名的心動 也許在更早之前

蔚藍的天 似乎也感受到我的愁而濛上一層灰

不懂你的心 一直是個遺憾

了解你的世界 也許只能是個夢

承受 那一點也不值得的熱衷

是該看清的時候 界線從未消失過

我懂我心中愛你的我比你寂寞

你看你眼中愛你的我比誰都沉默

再見之前 先說聲抱歉

愛過你卻先離你而去是我的錯

不可否認 真的很難忘記

我的內心因為有你才真正甜蜜

但愛你卻像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遙不可及

不想再見 卻還是說了再見

就算有了機會 仍然膽怯面對

再見 我愛的你 

一句再見 沒有了挽回 沒有了永遠






【有待修改中】

上一篇:深愛..

下一篇:清楚的聽見你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