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2:21:57Rexleaon-良

基地~

此時此刻

我坐在這一樣的地方

氣候一樣的悶熱

喝著一樣的綠茶

看著一樣的場景

但是唯一不同的

我身邊少了個你



今天來 掃地

掃基地

不要問我為什麼

朋友問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真的 對他們來說這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對我來說 是我想付出心力完成的事 對我是重要的

為什麼我想去掃

某天跟你又有了交集

那天我剛好開車上學

所以我去了田尾

我自己去了基地

坐在那裡

真的~~

滿滿的回憶 每個角落都是

羞羞臉 我在那落下了淚水

整個就是很感傷阿~~>"<

那時候覺得那裡好髒

都是垃圾樹葉還有煙蒂(我發現那些煙蒂有些事我的 哇 好久了耶!!)

不敢去找你也怕妳生氣

當天你就知道我去了田尾

你很厲害 知道我去ˋ口ˊ

瞞不過你啊 我想你還是最懂我的人

還滿感動的^^



所以我想去把那裡整理乾淨

這就是原因!!!



我們要一起開心

過去真的過去了

現在要重新開始

在那遙遠的未來

也要再繼續下去!



晚上跟你聊電話 很開心啊

我喜歡跟你一起回憶以前的事

那回憶很美很甜是我重要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