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17:40呆 : )

我的小塊大隻佬大屁

埃唷


你看
最後傷心的是你

早已說過妳會失望
妳白費等了
妳本來可以找到更好的

兩個學長追妳
妳不要

大陳    貼心的高中學長
小陳    聽說色龜的國中學長 
小林    妳一直都在等他

 小陳已經被踢除了

  剩大陳和小林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很愛小林
 可是那個大陳算什麼
  每天有個愛心早餐
  妳到底哪點覺得不好押?
  而且愛心早餐是自己做的
  你有沒有想過   讓一個大男人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做早餐
  重點還是學長  他還說他第一次作早餐給喜歡的人吃
妳看妳  在大陳的心目中多麼的重要

  小林呢  每天會搞出事情
  讓你來解決的喔  我知道你們有相愛過
  但..妳等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林他已經不在愛妳了  他愛上別人了
  早就已經離開妳的心了
   是你還在留念  是你還在回想
  搞什麼押?  一個人就讓你覺得痛苦
  沒聽老師說的ㄇ? 要也早一個愛妳比較多的人 不要妳愛他比較多的人
   因為最後傷心的會是自己
  不再是享受了  請妳好好的想清楚
   別讓自己在流淚了
      我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流淚我們肩膀都會借給妳的
       
   放開他  讓他去跟那個醜水鬼再一起巴   

 
咿咿嗚嗚_呆 2007-06-03 21:35:18

總有一天
會讓他暫停的

一定會的
嗯ˋ
我知道妳的意思
妳的痛苦
的確
她不讓你 然後給你一個錯號
還真是痛苦壓

嗯ˋ
沒關西
我是好人拉

對...是我! 2007-06-03 00:10:37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稱呼一個人呢?
也許,股起我想回應的,就是這個代名詞吧!

我有名子的
不要那樣稱呼我

或許你討厭我
但不由自主的想停止我逐漸掛上你們給我的標籤


你也許覺得煩
但畢竟戰火不是我挑起
一切全是她主導的
不是我,不是嗎?


不好意思,波及到你!

咿咿嗚嗚_呆 2007-06-02 21:00:23

我沒立場
我不懂你們
我只是個轉學生
可以巴?
你們認識的比我久

對我不懂
那妳依依來告訴我壓
不是斷定
只是個假設
做個比如
我知道這是妳留的
說別人說都是謊言
妳敢說
我就敢相信妳
看妳敢不敢說

只是你們的是太複雜
大家都會波集到
不覺得我們很可憐
妳身邊的人也很可憐

只是想讓他儘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