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22:50:46流殞

【不推】韓國4D蝶形止鼾枕使用心得

前一陣子很流行韓國來的一種蝶形枕,

號稱是可以止鼾,維持良好頭型,減緩肩頸壓力,

搜尋網路評價,都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剛好我有肩頸僵硬痠痛的毛病,

所以就跟著大流買了一顆枕頭來睡睡看。


2019/02在夠麻吉買的,
價格不便宜,一顆要價795塊錢。

.

.

以下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舒適度會因個體差異而異,不適合我的,不見得不適合你。

.

.

剛拆封的時候,有種很臭的氣味,我放在陽台晾曬了大約一週左右。

枕頭的形狀是長這個樣子的,中間有個小小下凹的地方:


.

.

躺了半年後,發現睡姿都會莫名其妙從仰睡變成側睡,

造成被壓的那邊肩膀疼痛。

雖然廣告是說能夠駕馭任何睡姿,

但實際上仰睡的人十分不適合使用這個枕頭,

我覺得枕頭的高度低,支撐也偏軟,仰躺頭會暈。

如果再加上如我一般脖子短的,肩頸反而會承受了更多的壓力,

僵硬痠痛的程度會變本加厲,疼痛延續到後背的位置,更影響睡眠品質。

.

.

要睡這顆,脖子要像她這麼長,反正我是沒有啦。

.
.
另外,這個枕頭的枕芯廣告說是記憶棉,

個人看起來覺得很像是發泡海棉,且我發現枕芯會吃頭髮,

所以發現頭發被枕芯吃進去時千萬不要硬拔,頭發會斷在裡面。

枕頭套說是天鵝絨的,摸起來倒是蠻舒服的。

.

.

目前,以上。

之後有什麼再繼續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