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06:33:13流殞

塔吉特千層蛋糕食用心得

我很喜歡吃蛋糕,

在網路上看到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照片,

我就動了念頭了,

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所以我就買了他們推出的綜合獨享切片,

兩盒加起來有8片,一共六種口味。


匯款後三天就拿到蛋糕了,

其實很訝異,因為第一個念頭就是:【啊,四盒這麼小阿!】

其實蛋糕是八吋切片,

但單說八吋,很難想像到底有多大,

一片蛋糕的大小大概是底6公分,高11公分的等腰三角形。

先說食用心得,首先,因為是冷凍送貨

所以不管是什麼口味的,全部都帶有一種冷凍的味道。

 

蛋糕拿到手之後,A款就被我一口氣全部吃掉了。

A款內容:牛奶+巧克力+芒果凍+伯爵奶茶

我第一個先拿到伯爵奶茶,但其實我吃不出那是什麼味道,

只有全都是奶油,很膩這樣的認知而已。

然後芒果凍,就是一層芒果果凍夾在奶油裡,

的確是有芒果的味道,但還是很膩。

巧克力和牛奶口味就不多做介紹了,反正就是那樣,

去夜市買個巧克力蛋糕,那種奶油味差不多,

差別在於塔吉特的巧克力奶油稍微有點苦味。

四種裡面,相較之下我是喜歡牛奶口味的。

 

 B款是:牛奶+巧克力+蕾雅起司+摩卡杏仁。

蕾雅起司就是中間夾著一種紫色的酒釀果子,起司的味道是沒有的,

可能也是我孤陋寡聞,蕾雅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

不過說到摩卡杏仁,大概算是六種口味裡最好吃的吧。

摩卡杏仁其實咖啡的味道非常淡,只有第一口吃下去有摩卡的味道,

杏仁片是切得薄薄的碎片,均勻的灑在每一層裡,

所以這個口味的蛋糕口感很不錯。

 

塔吉特就商品和價錢來說,我覺得PC值很低,

電視上、網路上說的什麼綿密什麼的,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就是吃奶油這樣。

可能要去她的實體店面買哪種出爐不久的,才能真的吃到好吃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