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1:46:44流殞

對於某些標題很有愛

其實我不止是大叔控(只對獵人裡的金‧富力士有效)

也不只是個正太控(只對二維世界有效)

更不止萌女王、腹黑、天然黑、忠犬、年下<其後省略>(皆對現實無愛)

我還是個標題控阿!

 

第一次萌上的標題是:假如生活騙你、女蘿山鬼語相邀

來自可蕊寫的小說:都市妖奇談

然後前一陣子是原來你也在這裡

是出自某篇網王同人文:披著外套的少年

接著還有:天空的嫁衣

出自某篇獵人同人文:這‧就是穿越

還有:左手太陽,右手流星

出自某網王同人:穿越網王之完全攻略手冊

這本還不錯看,好吧,其實我是想強烈推薦來著。

某種意義上而言,這應該算是BL類型。(女穿男)

 

啊啊,很難理解為什麼阿!

啊啊啊,我記得我萌過很多標題啊,

怎麼想不起來???

算了,想起來的話再補好了~

 

另外,還有一段不是標題的:左眼寫著真誠,右眼寫著誠懇

出自網遊小說(BL):網遊之以農為本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

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出自網路不知名的幽默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