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4:07:54流殞

陷入【鬼畜眼鏡】初體驗


所謂鬼畜(摘自維基百科)

原意有殘酷無情的意思,後引申為奉行殘酷無人道的性行為者,是如鬼般的畜生。

指違反人道的獸行,如強姦、精神虐待等,

單方面以虐待和凌辱對方的方式使自身滿足。

日本成人遊戲的市場裡鬼畜系有不低的佔有率。

BL來說,鬼畜即是攻方殘忍地傷害受方的身體或是給予精神方面的虐待。

 

(限)GAME鬼畜眼鏡

一直聽人家說鬼畜眼鏡、鬼畜,其實我不懂那個是什麼,

不過很多人都說鬼畜眼鏡是很好玩的BL遊戲

所以某天,我就跑去買了(笑)

嗯,我喜歡美型>/////< 遊戲裡的人物都很美型的說!!(這是重點)

不過我的新電腦(姐姐給的)沒有光碟機

但是謝謝月塵ˇ親愛的傳了載點給我,雖然我下載下來不能玩XD

所以我就用了學校的電腦co檔到我的隨身碟裡

(我當然是不會在學校玩啦,因為根本沒空)

其實我沒有玩過戀愛養成遊戲,鬼畜眼鏡大概是我的第一次吧XD

本來是想說讓克哉當受走片桐路線的

結果一直走不出來,一直得到失敗的結局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就被太一給推倒了^^"

可是其實我很喜歡太一那型的,他的路線本來想放到最後走的說...

話說他的路線超甜的喵,讓我臉兒紅紅哪~>/////<

是最不虐的路線 (其實根本沒什麼虐到好不好)

後來去找了人家的心得

我才發現...片桐路線..克哉只能當攻喵...難怪我一直走不出 囧

 

全部破關後,我又發現我變心了,我變得比較喜歡官配XD

而且是克哉小受的路線...難道我是個隱性S嗎?(其實一點都不驚訝)

算了,當S總比當M好,至少不會痛XD

 其實玩過之後我也很推這款遊戲喔!

這個遊戲的結局高達31個喔!而且這是一款可以自攻自受的遊戲啊>///////<

然後全破之後聽說會有驚喜^^

因為被這款經典給攻陷了

所以也買了漫畫(克哉X御堂)以及小說(御堂X克哉)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小說XD

還在等看看會不會出別條路線的~

 

另外,近期內鬼畜眼鏡R也會出完全漢化版喔!

結局也有21個之多

另外還附加鬼畜打,個人認為拿來練習英打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