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9:48流殞

【推薦歌曲】不止傷心

.不止傷心
作詞:小蟲 作曲:彭莒欣 編曲:彭莒從
演唱:任賢齊
專輯:兩極
百度試聽:http://tinyurl.com/3gulnk

I will waiting for someone who loves me
這個城市沒有你 好無趣
你把我們的過去 都忘記
像在山上的冰雪季 總是下不完的哭泣

*那不止傷心 你難道不覺可惜
 那麼愛你 你怎麼捨得讓我離開你
 看不到你的委屈 收不到你的訊息 我不能呼吸

那不止傷心 愛像落葉掉滿地
誰都不理 任無情的風吹襲淋著雨
What can I do for you now 我每夜都在祈禱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I will waiting for someone who loves me
這個城市沒有你 好無趣
回想曾經在一起 好甜蜜

Repeat *
小齊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是從"神雕俠侶"開始
雖然看百戰百勝的時候會對他稍多一點注意XD
不過其實台視神雕俠侶在播出的時候 我才小六
但是 楊過深情的樣子留在我心中喔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主演的那部劇情亂演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覺得有差很多多
附帶一提 我很喜歡吳倩蓮演的小龍女

不過 從表面上看來 我似乎沒有看錯人唷
至少 我從沒注意到小齊有很多很多花邊新聞<笑>
也看過他對女友Tina的忠貞報導
總之 恭喜他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啦^^
只是..什麼時候要結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