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39:44流殞

以前看席絹的書摘錄下來的句子

我已經忘了這些是我從哪本書上看來的,

隨手記一下XD

我是真的很喜歡席絹喔~

下次想請起來再來補上書名吧^^
※ 生命是由一連串無常連結而成的,沒有人會有相同的命運。而昨日的淚水,也可能成為今日的歡笑,我一直是這麼想的。因此,我凡事不強求、不奢求,順其自然地靜靜等待命運為我帶來的種種安排。

※ 太習慣了去等待,將等待變成了生命中難以拔除的一部分。所以當心中所等待的「成果」來到十,竟是倉皇不知所措。

※ 未來太過於遙遠,幸不幸福也不是說有就有。

※ 未來不見得是平順的...而我正殷殷的期待著。

※ 等待,是什麼樣的顏色呢?是憂鬱的藍,還是溫暖的黃?每一日每一日的耗渡,皆像望眼欲穿的折磨,但亦是一種臻於成熟的浮潛。

※ 我一直覺得人生是不斷的學習,否則,生命之於我,只是一種空虛的代名詞。也許每一次的學習,都不見的有成果可以印證,但那又如何?明日的我,又要向另一種未開發的領域挑戰。就算在別人眼中,我的努力只是浪費生命,的無聊行徑,但我仍然會堅持下去。

※ 遑論其他種種身分,我都不是最稱職的人。但我從不輕慢生命,虛擲光陰。在有限的光陰中去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開發自己的潛能,不負此生,那便是———我的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