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26:39流殞

虛偽!

我好虛偽
上了大學之後變得更虛偽了
租房子的事 只是讓我更加體認而已

我很自私 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我無意去改 因為我想保護我自己
我承認我心眼很多 總是將人性想的很卑劣
可是 這又怎樣 該付出的 我未曾少過
我不求好的回報 我也不要回報
只是 至少不要讓我覺得好受傷 好嗎?

”如果妳能將單套的價錢壓低 我就陪妳一起住單套 雙套讓她們住”
我不知道她說這話的時候在想什麼
可是 我覺得我受到利用了 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們沒有很熟吧 妳好事不曾想到我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妳可以對我說出這種話?
我有欠妳什麼嗎?
房子妳們去找的 還一副我一定會去住的態度
妳是我的誰呀?認為的這麼理所當然 
我很少拜託妳去做什麼
可是當我拜託妳的時候 妳忘了而且毫不愧疚不是嗎?
妳從沒當我是可以想起的人不是嗎?
為什麼妳能夠對我說出這種話呢?
妳好虛偽 人前人後不一
可是我更傷心我自己的愚蠢


我說了我租房子不會去租在那裡不止一次了
妳也聽到了不是嗎?
可是當她們要租在那裡 而我不要的時候
為什麼妳們讓我覺得好像我對不起妳們呢?
讓妳無法跟他們住在一起 是我的錯嗎?
一開始我就沒有要和妳們住了呀
當剛開始妳們有宿舍住的時候
妳們想過我怎麼辦了嗎?
後來發現可以住宿是學校搞出來的大烏龍時
妳說我們兩個一起住好不好 我答應了 因為兩個人也好有個照應
當她們來的時候 說想四個人一起住 我也同意了 四個人互相照顧也很好
我知道妳很想跟她們一起住 所以我沒反對 我喜歡妳 所以不想讓妳為難
妳們說想找整棟的 我也很努力去找了呀
我有問過妳的意見 可是妳卻表現的完全不積極的樣子
當她們找到那裡的時候 是兩間雙套
妳們就一副我們四個一定會住在那裡的樣子
可是問過我的意見了嗎?
她們看中意就可以了嗎?
妳至今都沒去看過不是嗎?
我不願意租在那裡 但至少我曾經去看房子 我曾經為了妳們認真考慮了那裡
可是我就是真的不喜歡那間房間和環境
這樣難道也是我的錯嗎?
我一開始已經說過我不會去租在那裡了 可是為了妳們我認真的考慮過
在這裡妳們有人憐惜 那我呢?妳們想過我了嗎?


是!我是愛計較!
可是不這樣做 我怎麼保護我自己?
誰在學校是真心關心我?
妳們只有在有缺人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們沒有很熟吧?
沒有熟到能讓我無怨等待的地步吧?
沒有熟到能讓我想要珍惜的地步吧?
我們只是因為某些人而有交集不是嗎?
所以我好虛偽 我討厭這樣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更受傷了?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對人性更失望了?
能不能不要再把不是我的錯的錯推到我身上讓我承擔了?
我已經失去感謝的心情了
我覺得我變的面目可憎了
可不可以讓我還能更喜歡自己一些些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如果妳不是真心


貢丸 2006-06-08 23:14:29

我一直都在
只要你想哭想生氣或是想發洩
都可以來找我
我覺得一個人住比較好
兩個人住常常會衍伸出一堆問題
這樣你會更不開心 真的
開心一點吧
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來找我們阿
我們都很樂意跟你分享ㄉ

版主回應
嗯...
謝謝妳^^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們似乎都”遇人不淑” XD
2006-06-11 22:38:22
2006-06-08 09:57:55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跟他ㄇ在一起!
否則最後痛苦ㄉ還是自己!
而且一ㄍ人住,反而輕鬆自在,不用去顧慮別人ㄉ想法,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呵>
而且房子附近環境你不是也不喜歡,那你還是不要好ㄌ,畢竟,你租房子,也是要簽約ㄉ<一年吧>
一年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很難忍受自己在不喜歡ㄉ環境住一年吧!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
謝謝妳^^
前幾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可悲...
這裡居然沒有讓我安心的人存在...
我想要在有讓我可以哭 可以生氣的人的地方^_^”
2006-06-08 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