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2:43:12。Tai : )。

增增增增

墾丁嘛

滿街的腿跟肉阿 哈哈哈 so sexy : D

台啤你夠了 你以為請個酒促跳個舞就能掩飾你新產品難喝嗎?

聚點pub好喝不是我在說 不過音樂放給螞蟻聽是怎樣

夜店請問你他媽調酒拿果汁虎爛我嗎? 人妖,猛男就別提了: (((((

皮包掉了很虛驚 碼的噴三百我快靠唄

南灣好所在 滿沙灘的妹 哇呼呼 可惜我們太幼稚 : )))

乘風破浪爽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第一次來海邊

春浪可惜沒去到 電音趴一定不是蓋的我說

做地起價氣到爆  告訴我還有什麼東西是划算的

反正最後去墾丁燒錢是真的

 

 

今天擲杯會氣死

反正苦水都往肚裡吞 這條還是要開

說介紹妹給我 好我等著看

還有我是台北人 跟原住民阿 哈哈哈

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