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31 14:29:22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仙人掌9

點了杯拿鐵和黑咖啡。

「喂,我不喜歡喝黑咖啡!別這麼任性的替我決定,
雖然我是說什麼都可以,但我就是不喜歡黑黑的東西。」

「那是我自己要喝的,小姐。」

「喔,不好意思!我以為….」

渝此刻像個犯錯的小孩害羞的臉的紅了。

「沒關係,我又沒生氣。」

上到2樓,選定一個靠窗的位置。
禮貌性的先替渝拉好椅子後才坐下。

「看到我會覺得很驚訝嗎?」正當她想開口問他一些事時,
沒想到,他卻主動的反問這個問題。
「我是說,會很奇怪有小提琴手,穿的像Cosplay一樣嗎?」

「有點……」隼笑笑的看著她,並沒再多說什麼。
「聽說,你不喜歡參加團練和比賽?」
「看來,風聲傳的還真快。連2年級的小學妹們都知道了。」

上一篇:仙人掌8

下一篇:仙人掌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