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0 00:25:04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看著朋友的一對美短在交歡著,
原本以為面對這樣的事
能夠裝的不在意。
卻沒想到居然臉紅起來,
喉嚨也開乾澀。
此刻的內心有著對妳欲望。
想從妳的身後緊緊的抱住妳,
舔舐妳的耳背。
再以舌繞著妳的耳,聞著妳的髮香。
輕柔的愛撫妳的秀髮,妳的脖頸。
深深的在其上留下愛妳的標記。
讓其他男人看了眼紅,
知道妳是屬於我的貓。
最好捨棄不該有的慾望,
讓我好好的疼愛著妳。
願意在浴室幫妳擦拭妳的嬌軀,
親吻妳身上的水珠,再完全的擁有妳。
讓妳只因為我而喜悅,為我高潮
怕痛嗎?我會極力讓自己
更溫柔的對妳。
不只是單純的抽插,
也能為妳而狂野興奮。
如果妳想,希望由妳主動。
想見妳因喜悅而皺眉的嬌喊。
因為知道此時妳是真的想。
不過卻又多了個壞念頭,
想讓妳擁有高潮的愉悅,
卻也多了份沒有進入的遺憾。
手指以畫圓的方式挑弄妳的花瓣,
看著妳興奮,也看著她慢慢的濕潤流出晶瑩甜美的愛液。
像蛇般滑溜向妳的大腿內側。
再加以長韌的舌頭攻勢
輕挑妳的2片蚌肉,
來回不斷的舔舐摩擦。
讓妳的身體不禁隨之顫抖不已。
按著妳不斷在床單上胡亂抓著的雙手,再向上撫弄妳的頭髮。
吻著妳額頭上的汗珠,重複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