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4 13:10:02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親愛的10

今天,我再度將自己逼到了臨界點。
我想做到公平,卻發現要付出的努力超出妳我的想像。
在一般人的眼中會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將一顆心分給了家人、朋友、情人。
情人佔1/2,同時在意著2個女人。她們分到的是1/4的心。
新的港灣不知道她的事、她的存在。但,對港灣不公平。
因為她不能擁有1/2心,也不知道她........
但很清楚的是:如果將1/2都投在港灣的身上,
真的放下了她,我將會失去、也忘了愛她的信念。
到最後,我不會再有機會。即使在未來她仍單身。
在忘了對她承諾的信念下,似乎,不再有任何的可能性吧。
我只想知道她現在的心到底如何。我問著妳。


雖然,她總說她寫文章不一定有什麼原因。
不一定要有什麼事發生、什麼人出現。
老實說....她怎想跟你無關,你們已經分手了。妳給我簡單的幾個字。
就因為分手吧,也許立場能夠更超然,去感受。
也許就因為欠她的太多,我怎也無法忘卻信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