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0:09:36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愛情動物

昨晚「牙醫」一文發完後,看了女王的新文,
談到為何好女人總離不開爛男人。
理由是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人,更疼愛我的男人,
沒有人要追我,他追我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什麼壞事。在在聽來相當耳熟。
友人展最近小心翼翼,說不上是亦步亦趨,
但從頭到尾看在眼裡的心疼和擔心是真的。
有天他失控的大喊:那男的耍賤,你知道嗎?他很賤!真的很想打他。
他會對她動手。(典型的家暴徵兆之一,恐怖情人類型之一)

我不會對女人動手。但我會爭吵或冷戰二選一,
也沒有好輸不輸贏不贏的,我輸她贏都是我輸。
我說:你動手你就輸了。
前些時候我也遇過一些不入流可以說是不入眼之輩的惡意攻擊,
當時我動手,符合他說的『來啊!不爽可以扁我。』
今天絕對見不到這些流輩被他們的老闆管好。
連自己養的都管不好,「老闆」一詞一名一位只是掛名好聽。

和暴力傾向的恐怖情人有理是說不清的。
你愈是想講清楚愈想逃,他就抓的更勤握的更緊。
想的多總比什麼都不想來得好。
誰會想過種種惡狠的同歸於盡報復手法。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要發動多少人啊?比智不比力。
你有一百人馬,他有一百人馬,比的是誰「損失」的快。
最好的方式就是淡下,迅速搬離原本租處,最好連電話也換。
通天本領追到女方父母家要人談判。
那也是她該面對的。小女孩不能一輩子小女孩。
我們能做的是保護她的安全提供她建議,
她要下哪一步棋子?端看她考慮多深。
真的要動手還不容易?動手就能解決問題和那些不入流之輩又有何異?

我不瞭解友人到底愛的多深,投入多久。還是錯將同情當愛情?
女方情熱之中將友情當愛情?
如果友情等於同情,渾渾沌沌的認為「我非要不可」。那真的是一場悲劇。
女人無辜,男人何其無知。雄性賀爾蒙使然保護孱弱天性。

男人該用什麼動物來詮釋熱情、愛情、求偶?
我常說我的個性像「狼」,有幸在網路文章中見到。
描述的真是具體又貼切「出手就要有」。
不打沒有把握的戰爭。對於看中眼的獵物,會花上一段時間徘徊不去的觀察。
沒有把握?最好是放棄,不做無謂的浪費。

不過,我不同意她說的男人總是喜歡將自己形容是灑脫不羈的狼。
第一,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條件當狼。
第二,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當狼。
才華、權勢、名氣、身材不外其一其二,條件好甚者全俱之。
比不成狼,勉強算隻狐狸。得手之後的狐狸尾巴搖個不停,
怕是沒人知道他追尾繞圈,吸引獵物目光趨近的技倆無人察知。

大多女人得到愛情後會開始退化。膽小,沒有自信,「尊重男人」。
十足小女人樣洋溢幸福感的甜笑。
也有可能是女人欲擒故縱。
表現的像小白兔讓男人拉開小白兔裝的拉鍊,發現不折不扣的女狼。
女人的條件並沒有退化,變成某種貪婪,怕失去。
無鼓勵劈腿之意,
條件好之好女子為何甘心繭居在早精心打造好的象牙塔頂不見天日。
不能以朋友之姿,離開不適合妳的男人。
「愛情動物」,是動物,不是性別。

上一篇:失落

下一篇:網拍*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