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1:32:45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Methadone*接線生

你站不會累啊?要喝什麼自己拿。
AION裸著上身,一屁股坐在訂製沙發上。灌著飲料。
「什麼時候脫的?」LEXUS毫無印象他在自己面前脫去上衣的事。
或是,打從一進來看到他就沒穿上衣,自己不知道罷了

置放在大片米白色牆壁中間,深咖啡紅真皮沙發。
隨手設定遙控器26度的室溫。

「喵嗚、喵嗚」,和LEXUS表示歡迎的招呼聲走來。

「接線生,餓了嗎?」一隻深藍灰底色,帶有類似西瓜亂紋的貓,
側著頭看著AION。那,抱抱好了。
聽懂AION說的隨即跳上大腿蜷臥著。

好乖的貓,你養的嗎?接線生是??

嗯啊,五個月前一大清早在小七門口,
聽到初生幼貓的特有「喵嗚」咽聲。
看了這團小肉球被裝在Heineken紙箱裡。

店員結帳時瞥見,走出來說:帶走吧。
已經很多天了,放在那,看的人多,也沒有人伸出手。

「你呢?怎不養?」我問了那店員。
他告訴我家裡已經養了三隻米克斯貓、一隻西施狗了,
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

不然,這麼可愛的小公貓,只能盡量不讓他淋到雨,不被野狗騷擾。
有心人上前探察,馬上表明希望他有個好人家的善意。

看了看還算乾淨,連紙箱搬進副駕駛座後,連絡有養貓的朋友們。
請了半天假,改往值得信任的獸醫院。
獸醫說是美短和俄羅斯藍貓的米克斯貓。約三週大。

眼睛是水藍色的,身上帶有類似西瓜皮紋的色斑。眼睛沒有分泌物沾黏。
骨架很大,以後會是隻強壯的公貓。
洗完澡剪指甲也出乎意料沒有掙扎、哈氣、咬人之舉。

沒有霉菌,體重尚可。但要抽血檢查傳染病和寄生蟲。
並且投藥才能確保我和他能健康的相處。
檢查報告是大致正常,只需要吃一陣子的驅蟲藥。

對開罐頭聲音和手機鈴聲特別敏感。
第一次聽到鈴聲就狂奔找聲音的來源。
突如其來的動作,害我笑到不行。決定他的名字就叫接線生。

成為我家的家人,上班也帶他去。是滿乖的,不會霸佔我的鍵盤不放。
專心坐在公文架上。偶爾撥撥我表示他要摸摸,提醒他的存在。

看我在忙,也不會故意將桌上的筆、名片夾、立可白都掃下桌,
吸引我的注意。
他是引起很多人的注意,藉故來看他、摸他的人很多。
他也樂的逛大街、巡田水。看我要下班了,還會跑到卡鐘前等我。

Peugeot當晚還特意跑來我家看看新家人。直說好可愛、好可愛的小朋友。
一直抱著她的手指不放。怕我這養貓新手手忙腳亂。

我很喜歡貓,是最近一個人搬出來住,才有機會養貓。
不等於我對養貓很陌生。養奶貓和照顧小朋友是完全一樣。
我妹比我小九歲,餵奶、換尿布,這些基本工夫我都會做。

小貓用貓沙是天性,不會使用?也要想辦法示範給他看讓他懂。
先餵滿一個月的奶後,再慢慢加雞肉泥和罐頭配上泡軟的乾乾。
等到他夠大了,放幾顆乾乾,他吃的好起來,就知道當奶爸的時間結束。

滿適合你的寵物,AION。不婚不昏,不交女友樂的輕鬆。

上一篇:Methadone*某把刀

下一篇:Methadone*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