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15:05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第17號患者

「別鬧了,小雯。馬烈達斯可不是年腦智衰的老糊塗,
他當然也希望減少損失。早交待娜塔蕾雅盯緊冥界。
特別是還一個燁爾在呢。」

「燁爾在艾亞特死去後就是天界大將。」

「雖然休奈剛和我交手,但還不與以重創。而且燁爾也沒那麼好對付。
看看他們能做到什麼地步我們再介入好了。」

「『曦』,他是死神。純系死神。
和坎迪爾、馬烈達斯這些冥界大老都有血緣關係。」

「死神,一種是曦這樣有家族血緣的死神。」
「另一種是人在往生後,會根據他前世所願及他個人的條件,
坎迪爾會將他訓練成死神。」

「天界亂開玩笑過了頭,意外認識了一個人類女孩。」
「她很特別。特別到進入了他的生命。」

「就和我們一樣嗎?」

「沒錯,就和我們差不多。」

「她在大限那天夜裡,曦差點超過時間都遲遲未能下刀勾出她的靈魂。」
「最後是選擇閉上雙眼才有勇氣將她帶回冥界。」

「後來他將自己放逐在冥界河上,決定封印那部分的記憶。」
「他知道她存在卻記不起任何事。」
「天界不是妳想像中都給人類帶來光明與幸福的。」

「我以為死神都是很冷酷醜陋。不可能對任何『人』有感覺。」

「這是妳的刻板想像嗎?他們鐵定比我好看很多。」
「當妳看到曦或是馬烈達斯本人,就不會有這樣想了。」

「我才說現在製作的節目都在腐蝕人類的腦袋。
沒見過死神就胡亂設定猜測。」
「但我們有幸見到時也沒機會說他們的真面目啦。」

「是沒錯!」

「真的滿天的神佛都帶來了幸福,
就不會在人間界還是那麼多的苦痛矛盾與掙扎。」

「選擇和現在一樣是個普通人類,面對這一切的不幸福。
還是二害取其輕。給妳一點時間考慮不勉強妳做任何決定。」

「我根本不用考慮!因為你說啦,天界所剩無幾。
最後是你們分割人間界。我對冥界不夠瞭解。我的答案就是這樣。」

「剛還在告訴娜塔蕾雅,要她帶妳回人間界。」
現在事情不僅有趣。

「冥界軍,你們瘋啦!?怎將矛頭對準盟友的我們?」
不解卻也不得不的奮力使出抗凝血槍抵擋,以勝負決定答案。

「這你就錯了,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
這也是你們創造出的人類教我們的。」

「既然魔族對我們較有利,形勢比人強。
頂多是沒完沒了,但這樣的資源我們損失不起。」

「第一次血染月由於你們的失策,連帶被你們從背後捅了一刀。」
「沒事就愛來亂。曦的事只是剛好一個引爆點。
生死本來就是定律,這也是你們同意了遊戲規則。」

「怎到最後大動凡心,插手的頻率有增無減。沒表示不代表默許。」
「只是看你們要鬧到什麼時候會收手。
卻似乎是愈玩愈開心,沒有停止的味道。」

「一上來只記得要殺光天界上下,差點忘了要告訴你們:
『曦流著冥界王室血統。』你想大人會放過你們闖的禍嗎。」

「你們不是人類,也沒辦法俘虜當成禮物送給路卡德大人。」

「『路卡德大人』?現在你們就叫的這麼親暱,有這麼好的關係?」
「我們是該改變合作對象,選擇正確並適合的。」

「現在背叛神族,我們仍沒有存活的餘地對吧!」
「一旦天界淨空,就剩下魔界與冥界各掌管人間界的兩面。」
「你們也會派出獵手追殺天界殘族。」

「你很聰明嘛,看在你是還有點頭腦的份上,給你一個機會。
是一個其他人都未曾有過的機會。」
「要現在還是要茍延殘喘的拖到下個世紀呢?」

「現在連冥界都來狙殺我們。像是街老鼠。逃離了戰場,
走在人間界都會聽到人類唾棄吧。因為我們也失去信念。」

「我該說你傻了。當主子都沒辦法保全我們時,又何來的信念了。」
「血神將會被人類世界傳頌,不論祂將人間界變的如何。」

「媽的!我們快撐不住了。冥界大頭們都還沒上場哩。」
戀戰的殘存天使,捍衛神之名同時,信念也因節節退敗動搖消逝。
「這次真的死定了!休奈大人該不會………」

「話別說的太早!我還沒死好嗎?只是小睡一下而已。」
「現在不是噓寒問暖的時候,先將眼前的死神大軍結束。」
「走吧!」

『卡哩若撒科.納卡哩熾喝剎乎勒司.
禰思勒拉蘇喀爾.啟梭那拉甦哇卡。』

站在封印月池中央上平舉雙臂,仰頭望著血染月,
血染的丰采從強化玻璃圓頂直灑延伸充斥宮內。
恍若回到千年前的場景。

環繞池邊刻畫的封印文先是閃耀銀藍光芒,向上投射成光柱,
銀藍色光柱刺穿了『十三聲的精靈咆哮』。

「別過去!妳沒看到月池周圍被炸的亂七八糟的。」

「可是!…….」

「相信我!杰爾斯不會有事的。」
「他也曾是我的男人,我瞭解他,我也相信他。」
「娜塔蕾雅………」

「那是………血神之斑。」

「血神之斑?」

「和上次完全不一樣了,那是他父親的斑紋。」
「血神就在妳愛的男人,我們的主子身上。」

一個身上佈滿血神之斑的男子用左手遮住自己大半的臉只露出右眼。

「呼!我覺得好多了。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嗎?
連他的斑紋都一起出現在我身上了。」

「那我現在是該叫你雷可德爾還是杰爾斯?」
「我還是我啊。擁有雙重力量。體內的血都被我父親喚醒了。」

「乖乖等我回來,別亂跑。這次我要和天界做個了斷!」
「拋棄千年來的仇恨。我只想開心的和他一較高下。」
「通知冥界王收回他的人馬,我不要有人打擾遊戲。」

「通知默浮爾,我要死神軍停手觀戰。」

「馬烈達斯,你這老鬼還沒死啊?」冥王甫上天界就看到杰爾斯和休奈對峙。
「你才太看得起自己了。不知道是誰睡了這麼久。」

「不過又是誰懼怕現在的能力,所以才來求和的。
願意陣前倒戈逆襲天界軍。」

「就算你不存在,我也會清理腐敗的天界軍。」
「我一直相信他們是一時心軟,錯動凡心才會出手,卻愈來愈離譜了。」

「喂,喂,喂。你們兩位真是夠了?!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上來不該只是來聊天的吧。」

「難道被揍的還不夠,迫不及待想溫習一下啊。」

「雷可德爾是你嗎?」

「你要說我是杰爾斯也可以。」
「我的血都被我父親喚醒了,你該慶幸那天我還沒召喚。
不然你早就和那些天神軍是一樣的。」

「馬烈達斯你是夠沉得住氣,都沒有太多的大動作。」
「連封印都只願意撰寫咒文,還是『特別格式』的封印文。」

「什麼!你是故意寫出有破綻的封印文。」
「默浮爾,你這樣說就太偏頗了。」

「千年來你們不就只為了一個目的,現在已經沒有必要了。」
「放下我們本來的身段,捨去這些無意義的名詞一較高下,
這應該是我們同時現身在此的原因。」

「開始吧!」

「艾亞特,你真的是個大傻瓜。我們都是一顆棋子,
早在我們誕生前,預言書安排好所有故事的開端與結局。」

「我們的出現,不過是被設成要有人來扮演角色,完成劇情。
那本書,血神、戰爭、抗凝血素、冥界…………」

上一篇:第17號患者

下一篇:Methadone*A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