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4 00:26:25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給親愛的陌生人52

而不是一直表現的很閒,一直黏著妳,
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巴著妳不放吧。
好像我是為妳活的,沒有好好的想為自己打算。
沒有真的為自己想過未來、計劃著未來。
讓自己照著自己所計劃的藍圖去實現自己想做的事。
也真的沒有能力給予妳未來吧。更別說是要對妳說出口。
在妳不好的時候,也是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是成為支持妳的力量,讓妳感到安心。
在平常,這樣的一股力量,是在妳的背後默默的守護妳。
不是動不動就一直去打擾妳。問妳今天是否過的好嗎?

是啊!如果真的不好,妳會自己告訴我的。
就像好幾次吧,妳會傳訊或寫信或打電話告訴我一樣。
而我不該因為太擔心妳,問了妳太多妳不想去回答的事吧。
即使是我不想讓妳一個人扛,想幫妳去分擔一點。
這樣有點像是不信任妳,不信任自己有能力去處理好吧。
滿像『踢人理論』的吧!當妳被一個人踢的時候,
該去想的是他為何要踢妳。
而不是他是如何踢到妳的,而鞋子又是幾號的吧。
我想說的是,事實就是已經發生了,也無法去改變什麼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一旁靜觀其變。
放心的將情況交給妳,信任妳自己的處理能力。
等到妳自己無法處理了,妳會找我的。
那時我才出面幫妳一起扛的,我是應該要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