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5:38:03夢滯

雨城5

這座虛華卻迷幻的堡壘,讓我成為苦守空城的女主角。掛上電話,我喝了五杯威士忌。這時,我又聽到一陣敲門聲。

我不急不徐的走到門前,整理了一下頭髮,然後開門。

怎麼醉成這樣?”眼前的男人,不是別人,而是那個彬彬有禮,有些鄙視演藝女子的祈光。

? 哪有,我還可以幫你開門。說完,我就走到床邊,然後坐了下來。他走到面前,伸手觸碰了我的臉。

那種男人,值得妳愛嗎?”他的聲音聽來如此冷淡,卻又滲著滿滿的溫柔。

你來,就是要數落我?” 我看著他細緻的五官,讓暗黃的燈襯著,好不真實。他的手,順著我的頸,還有肩,停駐在我腰間。我看著他,把他的手放在胸前,像是種虛偽的取暖,卻燙的我不住顫抖。他冷不防的把我擁入懷中,然後狠狠的吻了我。可能是酒精開始熱了,我也回以相同激烈的吻。

你走吧..”突然,我回過神,這樣對他說。他的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緊緊抱著我,讓我無法喘息。我想推開他,卻無力可施。

? 這是你要的?”他的口氣,像是試探,更像是種命令,要我不能趕他出去。

你不是不知道,我愛的是誰。事到如今,我不願再欺騙他,就算我內心深處,對他是有一絲好感。

好,不過,我有個請求。他放開了我,然後轉身要離開。

說吧..” 我望著他美麗的臉,那頂帽子真的好適合他。

別再傷害自己了。說完,他就抽離了剛才將要昇華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