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8:14:27Oscar

溫柔的吻, 砂之器及其他

http://youtube.com/watch?v=9hkmlAkRiF0

溫柔的吻這首歌是 Dreams Come True 的作品
他們從我國中時(GLOBE, trf, 安室時代)
就存在了, 但到現在仍一樣的活躍, 一樣的好聽

這首歌作為日劇”砂之器”的主題曲
使得原本很悲情的戲變得..嗯..更加的悲情 (Yasashii Kisu wo Shite ~)
但這種悲傷又不是韓式的哭哭啼啼(因為沒人得了絕症, 感謝上帝!)
而是一種讓人能感同身受, 而又不會覺得很不耐煩的”feel”
且渡邊大叔(渡邊謙)的警察角色我覺得真是酷呆了
雖然這部戲很拖, 但反正在PC上可以”快速跳過”所以也沒差啦..

話說我花了令我心痛不已的50美金大鈔”再次”重新申請回到學校
結果過了一個星期就收到了回信, 我看了之後臉都綠了
信裡說因為我的TRANSFER GPA 太低了, 要我提高了分數後再度申請
搞錯了吧! 我又不是轉學生, 還看什麼GPA阿...到底有沒有看我寫的信阿?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部門都很混, 真不虧是州政府用TAX養出來的公立大學阿~

總之我馬上就寄了封E-MAIL去說清楚, 講明白
希望不要延誤了才好, 真是..想到就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