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3:30:44Oscar

分手快樂

沒人分手啦 (失望?)
只是想用勁爆一點的標題把人騙進來

沒有~只是在幾年之後又聽到這首歌
給了我一些啟示而已, 且還是工作上的感想

歌詞裡有一句: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沒錯, 加薪後我是高興了一星期
直到我看到報紙上的西雅圖人均時薪: $17/hr
這樣講好了, 我的時薪低那個數字很多..

不是在抱怨什麼的
我很清楚以自己目前的"身價", 這個"價碼"很合適
事實上, 除了我以前那旅館的工作外, 我對所待過的公司都算滿意

不過人心總是不足的, 既得隴~又望蜀
自從看到那人均薪 $ 1 7 後
加薪的喜悅頓時被拋到爪哇國去, 一去不復返
要不是已下定決心至少待個兩年, 我又要開始狂發e-mail resume了

其實貪心和不滿於現狀是進步的原動力
我想如果現在還在以前那爛旅館工作的話, 我肯定會瘋掉
那個老闆跟 Mr. Burns (上圖) 簡直有得比

$8.5/hr 苛刻的老闆 偷錢的同事 危險的客人
無保險 無有薪假 無病假 無401K 無員工優待 無獎金
無誠勿試

真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阿~

上一篇:熱浪, 病假及其他

下一篇:關於腳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