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3:15:08Oscar

熱浪, 病假及其他


熱~~~~阿~~~~最高溫華氏97度!~~~~攝氏36度!
今天去上班時其實也不覺得有少人
但回家時上網看到新聞
http://tinyurl.com/2wektp
之後回想一下
呵~還真有不少人今天”放病假”呢!

不會都是中暑吧? 我看都跑到Alki Beach去了:)
有個仁兄對記者說
”Are you kidding me? Of course you can’t have my last name!”
哈哈~真醒目! 又不是想回家吃自己, 被老闆知道還得了

上個星期我上班累的像狗一樣, 因為同事放假一週去逍遙
我一人做兩人的工作, 真是”爽到她, 艱苦到我”
明年我打算放三個禮拜回臺灣,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嘛..
不過上星期也調了薪(超過預期的呢), 再加上retroactive pay
總算稍稍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年紀越大, 覺得對金錢也越敏感, 越斤斤計較
雖然個性對錢是不太重視的(窮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也不喜歡計較金錢, 但也不得不面對現實阿
難道這就是..成長?























上一篇:皇后大道東

下一篇:分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