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22:34:45浪子

酒後

我們有在互動嗎?
有說話跟沒說話有哪裡不一樣?
或許我在一個互動的平衡點,
也或許我再一次的找枱階,
但你可有感受到我一直在努力?
或許沒有,
但我努力過了。
我並沒有因為你所說的沒互動,
而在你那晚喝醉後,
讓你一個人在樓下睡覺,
是不忍也不捨,
明知道那時的你是最難控制的,
但我並沒有說任何的話在安置你,
你又說了些什麼,
我想你也可能不知道,
更不可能記得,
但這些言語都會留在我的心裡,
幾次下來,
你所說的話完全的斷片,
我只當成你情緒上的解壓,
這是最好說服我自己了。
或是說那天車子壞掉,
我也是一如往常的在第一時刻的處理,
難道這些都不是我和你的互動?
沒去提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
沒說出口並不代表不在意,
不說不代表我沒吃醋,
那些酒後的話,
是未曾出現在你清醒時告訴我的,
但我想那些話也是你不想讓我知道的,
那試問,
我再多說話不就顯得我很不長眼了?
最後只希望不要連我最基本應有的權益也不留給我就好了,
但就算如此,
我還能說什麼呢?
是我負你,
我也應該不能有太多的意見吧!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失眠

吃喝玩樂 2019-06-10 11:27:24

走走看看~http://www.cnutav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