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23:20:47Reta

Hello

Hello My Dear

是該說我們太幸運
還是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了
上天才會讓我們一回國就開始工作了

感謝天使
聽見我們的祈願
讓它一一實現
分離真的還是令人難以接受

真難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對阿
這是一個課題
獨立
這關不過
以後還是會遇到

還記得回國前還在討論
回國後要再去蘭嶼浮淺
我想要等很久囉~~~~~

除非你願意發瘋似的陪我在某個周末殺去那
只為了美麗的海洋

親愛的
我發現了這次天使給我的禮物
又是一次課題的考驗"自我認同"和"耐心"
我知道了~為什麼我這麼害怕這份工作

來自於自我的否定
以及外在的眼光
你放心 
我已經看穿了
所以我會努力的接受挑戰和試煉

這次的工作真的是天使為我安排的最好禮物
現在我的不再徬徨不安
只是覺得感恩一切的協助和成全

未來
我必須肩負起治療師的責任
所以在現階段
我必須先把基礎工給扎實的打好

而且天使真的很棒
給了我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
比起同期的許多同學
我已經是高薪了
^^

禮拜五
我真的要正式成為
陳老師了
親愛的你
請給予我意圖祝福
請與我臨在
就像以往一樣
讓我安心安定


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