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5:25:29Reta

叩~叩~叩

半年前如果你問我要不要參加任何靈修活動
我一定會拒絕你的邀請
身旁很多的親友意外我的改變

仍記得這一趟美麗的旅程是我的好朋友幫我開啟了
四月份的某一天他與我分享了 李欣頻"夢 靈魂 前世之旅"
翻閱完之後對書中的內容既好奇也充滿興趣
記得書中曾說過:每個人這一世來到地球,都有課題和使命必須去學習

我也開始思索,那我呢?!

行動派的我馬上搜尋了deeksha相關的訊息和活動
發現台中的薪能量中心有舉辦eyedeeksha的活動
費用我跟凱茱都可以接受,就抱著興奮的心情期待當天的到來

當天的eyedeeksha真的獲得好多好多
事後回家路上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
神的恩典,好棒
當天經由jo的介紹我們也認識了允秋老師

恩典不斷的發現
奇蹟也在你需要時出現
現在回想起四月至今
不久,也才三個月
而我們也再也不是以前的我們

感謝一切的祝福
感謝神和天使的引領
讓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